无障碍说明

科比:喜欢看勇士比赛 唯一遗憾是没能夺七冠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据《ThePostGame》报道,前湖人球星科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很喜欢看勇士的比赛,但是他球员时代有一个遗憾,那就是没能夺得7个总冠军。

科比:喜欢看勇士比赛 唯一遗憾是没能夺七冠

科比画像

科比认为他的偶像是谁?在“魔术师”约翰逊、迈克尔-乔丹和拉里-伯德这些名字中,还可以加上格伦-基恩、约翰-威廉姆斯和宫崎骏。后三人不投篮也不抢篮板,但是他们是科比追求他的电影梦的灵感。

退役后的科比开始专心于商业工作,他最近又有了新点子,他正在筹备一部名为“亲爱的篮球”的新电影,以此来描述他和篮球之间的羁绊。2015年宣布退役时,科比曾发布了一篇自己亲自撰写的同名长诗,而这部电影就是以那首诗为基础进行创作,他本人则在电影中担任解说员和监制。

这位5夺NBA总冠军、18次入选全明星的湖人传奇,现在对他的新事业充满了激情。“我喜欢到办公室来写故事,”他说。

科比在球场上是一个精明的球员,他也有潜力创作出出色的电影。“我们能在短时间内创作出一个故事,让你在故事中感人至深吗?”科比说,“这将是不同的运动员和不同的故事。有些是虚构的,有些不是。”

当谈到当今联盟时,科比也谈到了当今联盟的这些球星。“我还是喜欢看优秀的球员,”他提到了勒布朗-詹姆斯科怀-莱昂纳德和拉塞尔-韦斯布鲁克。“詹姆斯也曾经备受指责,大家都说他不行了,但是现在他是最棒的。有低谷有高潮,这是周期性的。”

科比也很欣赏勇士的风格,他说:“我真的很喜欢看勇士的比赛。”

那么湖人如何对抗勇士?“我们会做得很好的,”科比说,“那会成为伟大的比赛。”

虽然科比已经开始了新的职业生涯,但是他希望球迷们记住他是一名“奉献了自己全部的球员”。“我付出了我的一切,并且带领球队赢得了胜利,这是最关键的。”科比说,“你能赢得总冠军吗?这就是我们打球的原因。对于我和湖人来说,幸运的是,我们赢得了5个总冠军。”

那么在球员时代,科比有没有一个遗憾?他笑着说:“我没能拿到7个总冠军。”

如今科比依然在对湖人的年轻球员进行指导,不过他并没有担任全职教练的愿望。“只要他们想要,我随时能够提供帮助。”科比说,“但是执教不适合我。现在我喜欢写故事了。”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比:喜欢看勇士比赛 唯一遗憾是没能夺七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