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辛辛那提赛纳达尔完胜进16强 兹维列夫遭爆冷

辛辛那提赛纳达尔完胜进16强 兹维列夫遭爆冷

资料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ATP大师系列赛辛辛那提公开赛今日继续男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西班牙天王纳达尔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3和6-4击败法国名将加斯奎特,成功晋级16强;而4号种子德国天才兹维列夫鏖战三盘以6-4、3-6和4-6惨遭美国新秀提亚佛逆转,爆冷止步首战。

纳达尔2比0加斯奎特

纳达尔在本赛季已经拿下了包括法网在内的4个单打冠军头衔,上周他在罗杰斯杯赛中第三轮爆冷不敌加拿大新秀沙波瓦洛夫,但是由于穆雷和费德勒均因为身体原因退出了本站比赛,纳达尔已经确定将在下周重返世界第一的宝座。本站比赛纳达尔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轮空的他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9位的法国名将加斯奎特,后者在首轮比赛中击败了澳大利亚选手史密斯。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4次交锋,纳达尔保持全胜。

今日首盘比赛中,纳达尔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纳达尔在第4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1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纳达尔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纳达尔在第3局连得4分以Love game的比分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2次将局分改写为5-3,第9局加斯奎特顶住压力保发,纳达尔在自己接下来的发球胜赛局中打出一个漂亮的Love game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25分钟。

纳达尔在第三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同胞拉莫斯,后者今日鏖战三盘以5-7、6-4和6-4逆转击败赛会16号种子、卢森堡重炮穆勒

兹维列夫1比2提亚佛

年仅20岁的兹维列夫本赛季的进步势头惊人,上周在罗杰斯杯赛的决赛中击败费德勒,拿下了自己本赛季第2个大师赛冠军,本赛季的单打冠军数量已经来到了5个。本周兹维列夫的世界排名来到了职业生涯新高的第7位,本站比赛以4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轮轮空的他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87位的美国新秀提亚佛,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兹维列夫保持全胜。

今日首盘比赛中,兹维列夫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提亚佛在第3局率先完成破发,但是兹维列夫在第4局迅速反破得手追平比分。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2次将局分改写为4-4平,兹维列夫在第10局对手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破发得手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连续作战的兹维列夫开始显得有一些疲惫,提亚佛逐渐扭转了场上的局面,一上来就两次破掉兹维列夫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0领先,兹维列夫在第4局迅速反破一次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2-3,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提亚佛在第9局兹维列夫本盘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再次完成破发以6-3扳回一盘。

决胜盘中,兹维列夫在首局比赛中率先完成破发,但是提亚佛在第2局迅速反破得手追平比分。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局分交替上升到了4-4平,提亚佛在第10局兹维列夫非保不可的发球局中以小分40-15拿到连续两个破发点兼赛点,最终美国小将成功破发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爆冷击败兹维列夫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56分钟。

提亚佛在第三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同胞伊斯内尔,后者在第二轮直落两盘以6-3和6-3击败了另外一位美国外卡球员保罗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男单第二轮比赛中,澳大利亚名将克耶高斯直落两盘以6-3和7-6(6)击败乌克兰资格赛怪球手多尔戈波罗夫;法国选手马纳里诺直落两盘以6-2和7-6(4)击败15号种子美国大炮奎雷伊;11号种子西班牙选手布斯塔直落两盘以6-3和7-6(2)击败德国选手米沙-兹维列夫。

西班牙老将费雷尔鏖战三盘以6-4、6-7(5)和6-1击败塞尔维亚“幸运落败者”蒂普萨雷维奇;日本选手衫田佑一鏖战三盘以3-6、7-6(5)和6-1逆转击败葡萄牙资格赛选手索萨;格鲁吉亚选手巴希拉什维利直落两盘以6-3和6-3击败玫瑰“幸运落败者”哈里森;俄罗斯选手哈恰洛夫直落两盘以6-2和6-2击败意大利“幸运落败者”法比亚诺。(李田友)

附男单第三轮详细对阵:

纳达尔VS拉莫斯

克耶高斯VS卡洛维奇

蒂姆VS马纳里诺

布斯塔VS费雷尔

巴希拉什维利VS唐纳德森

伊斯内尔VS提亚佛

迪米特洛夫VS德尔波特罗

衫田佑一VS哈恰洛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