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变态强!红魔阵中有个bug级怪物 一数据霸榜

小魔兽冲速度惊人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在新赛季英超首轮比赛中,卢卡库梅开二度,他是曼联主场4-0大胜西汉姆联的最重要功臣之一。值得关注的是,卢卡库出了超强的对抗能力,他身上还具备一项你绝对想象不到的素质……【】【

数据显示,在英超首轮比赛中,卢卡库居然是冲刺速度最快的球员!是的,你没有看错,这个身高达到6英尺3英寸(1.90米)、体重94公斤的“黑又硬”,居然是英超第一轮跑得最快的人,他的冲刺速度,达到了21.5英里/小时。如果按照这样的速度,卢卡库跑完100米,只需用10.40秒!

先是用身体碾压,然后靠速度长途奔袭

注意卢卡库最后几步冲刺速度

英国媒体说得好,“卢卡库到底有多变态?问问萨巴莱塔、温斯顿-雷德、安杰洛-奥邦纳以及阿图尔-马苏亚库这四位西汉姆联后防球员,你就能够得到正确答案。”的确,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卢卡库以一种最为原始、最为纯粹的方式彻底碾压铁锤帮后防四人组,在对手面前,这个“半截儿黑铁塔”根本不屑于展示自己的技术,他几乎只靠力量和速度就足够了。明明可以靠技术和意识、以一种颇为写意的方式踢球,可他却偏偏非要靠身体素质,这是多么任性的存在啊……

可怕的是,曼联不只有一个卢卡库,在极限速度榜单上,他和好兄弟博格巴并列第一,沃尔科特一0.1英里/小时的劣势排在第三,在他之后还是曼联人——拉什福德。可以想象,这样要身体有身体、要速度有速度的前场攻击组合,在英超该是多么恐怖的存在!

英超首轮冲刺榜,曼联占据前四的三个席位

事实上,7500万英镑的身价的小魔兽,在加盟曼联时是饱受争议的,外界不断在拿他和莫拉塔做比较,媒体也在试图给他扣上“虐菜型”前锋的帽子,无数次强调他在对阵豪门时鲜有发挥……在这份重压之下卢卡库正在一步步做着无声的回击。

在主场四球横扫西汉姆联之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在接受英国《每日快报》记者采访时心旷神怡的说道:“今天卢卡库的表现太棒了,他的比赛态度非常端正,也非常热爱曼联这支球队。当然,曼联也爱他。很多前锋都能踢出高水平表现,但是如果始终不进球的话,压力自然会找上门来。不过很明显,卢卡库绝对不会陷入那样的绝境。”

这样一来,我们就不得不为博尔特的“曼联梦”感到忧虑了:客观的说,除了速度,牙买加“闪电”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来说可以说是一无是处,可就连“跑得快”这一招儿鲜,现在看来他在老特拉福德都“吃不开”了。8年之前,博尔特在柏林世锦赛刷新男子百米世界纪录的时候,时速为27.5英里,可卢卡库在联赛首轮就跑出了21.5英里/小时的速度……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