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警方确认张修维被刑事拘留 权健官方暂无回应

警方确认张修维被刑事拘留 权健官方暂无回应

张修维已被刑事拘留

17日上午,天津交警官方微博就天津权健队球员张修维醉驾撞车事件发出了最新情况通报。通报中称,张修维16日晚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公安和平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张修维在8月15日凌晨开车连撞6六车,随后在交警的检测中发现,张修维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严重超标,已经达到了醉驾标准。虽然张修维随后暂时返回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进行训练,但是交警和公安对于此事的调查和处理工作一直在迅速进行中。17日上午,天津交警官方微博发布了此事的最新情况通报,通报中称,张修维酒驾驶机动车在和平区岳阳道与昆明路交口处与停放在路边的6辆机动车发生碰撞, 事故造成7辆机动车受损,无人员伤亡。张修维对上述事实供认不讳。16日晚,张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公安和平分局依法刑事拘留。目前,天津权健足球俱乐部还未就此事作出任何官方回应。

警方确认张修维被刑事拘留 权健官方暂无回应

警方通报截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