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詹皇欧文上周末密会 他们的关系和解了吗?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据美媒体《amicohoops》报道,上周在佛罗里达州,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进行了密会。不过还不清楚他们的谈话内容,也不知道他们的关系是否和解了。

曝詹皇欧文上周末密会 他们的关系和解了吗?

美媒曝詹姆斯与欧文上周密会

欧文最近在迈阿密,他依然没有和他的骑士老队友在一起,而是与约翰-沃尔杰夫-格林哈桑-怀特塞德等球员在一起训练,格林只是在今年夏天才加盟了骑士。

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詹姆斯最近也出现在迈阿密,而且也与沃尔一起进行了训练。

欧文和詹姆斯一起在迈阿密进行了训练了吗?现在还不得而知,反正社交媒体上至今没有他们一起训练的照片传出。但是据ESPN的骑士记者托尼-里佐透露,詹姆斯和欧文相遇了,而且进行了交谈。里佐是在一档播客节目中透露这一消息的,他还建议詹姆斯和欧文能够和平地进行谈话。

欧文此前主动申请转会,他不想再与詹姆斯合作,希望自己能够成为球队的第一王牌,而不是在詹姆斯身边当队内二号球星。而ESPN著名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曝料,其实在上赛季季后赛期间,欧文就有离队的苗头,因为他曾连续数日在训练中不与队友说话。今年夏天在洛杉矶和迈阿密进行训练时,欧文都没有跟骑士老队友在一起,看起来他是铁了心要离开骑士,甚至有消息说他希望今年夏天加盟快船,下赛季在洛杉矶打球。

《kingjamesgospel》网站的记者杰克逊-弗利金杰证实了詹姆斯和欧文在迈阿密进行密会的消息,弗利金杰在报道中这样说道:“据多位非常可靠的消息人士透露,上周末在佛罗里达州的迈阿密,欧文和詹姆斯出现在同一个房间中。我不知道他们是否有和解的过程,所有我知道的是詹姆斯没有打欧文,ESPN名嘴史蒂芬-A-史密斯以为詹姆斯会那样做。至于他们所谈论的或讨论的……非常酷,他们没有进行任何激烈的争吵。”

自从欧文主动申请转会后,有一堆谣言说他讨厌和詹姆斯一起打球,也有谣言说詹姆斯对欧文非常不爽,甚至在社交媒体上暗示不再照顾欧文。不管谣言是否是真实的,也包括詹姆斯和欧文进行密会的消息,反正无论怎样,骑士球迷都希望看到欧文和詹姆斯能和好如初。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曝詹皇欧文上周末密会 他们的关系和解了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