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体育局领导激励泰达众将 不能丢了志气和锐气

天津网讯 天津日报记者 李航 困境中的泰达队本周末将客场挑战同为保级对手辽宁队,本场比赛胜负堪称保级生死战,而此时主帅李林生刚刚下课,泰达以何种精神面貌和状态应对这场保级大战,球迷都为泰达捏了一把汗。昨天下午球队训练前,市体育局相关负责人探望了在“水滴”外场备战的泰达将士,给队伍送来了市委、市政府的关心鼓励支持,并用天津女排的拼搏精神来激励泰达队,全力打好本赛季随后的比赛。 市体育局领导鼓励球队将士,“越是困难的时候,越是考验我们的时候。我们绝对不能失去信心,所有人都要亮出坚实的肩膀,担起全市人民交给你们的重任,展现出泰达的足球精神。”该负责同志在讲话中用“天津女排的拼搏精神”来激励泰达队员:“天津女排实力不是最强的,但十年拿了十届冠军,连续三届全运会冠军,靠的是内在的拼搏精神,为天津荣誉而战的作风,打不倒的‘牛皮糖’精神。一两场输球没关系,但不能丢了志气,不能丢锐气。”领导的话语也让泰达将士感触颇深,队员们纷纷表示会尽快调整好状态,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与辽足的保级生死战。

体育局领导激励泰达众将 不能丢了志气和锐气

泰达形势严峻

在随后的训练中,尽管遭遇了瓢泼大雨,但球队还是冒雨进行了1个多小时的分组对抗,队员们训练士气高涨,丝毫没有怨言。从分组对抗的情况看,泰达队已经摒弃了李林生的532阵型,改回球队熟悉的442打法,这对球队来说也算是一种必要的调整。泰达教练组昨天出现一张新面孔,原北京八喜助理教练崔恩郎火线加盟,充实教练组的力量。据悉,泰达队将在今日前往沈阳,另外,市体育局也将派出一个“支持团”赴沈阳作为泰达的后盾,继续给球队加油鼓劲。

球队积极备战的同时,李林生与助手郭庆根在昨天中午告别了泰达返回韩国。临行前李林生对送行的球员表示,“你们要努力,一定要完成保级工作,我会为你们加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