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辛辛那提赛普娃横扫晋级16强 科贝尔科娃出局

辛辛那提赛普娃横扫晋级16强 科贝尔科娃出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WTA超五赛事辛辛那提公开赛今日继续女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赛会头号种子、捷克名将卡-普利斯科娃直落两盘以6-2和6-3击败俄罗斯“幸运落败者”维赫艳塞娃,轻松晋级16强;而3号种子、德国名将科贝尔在比赛中先后化解了对手7个赛点,但是最终还是以4-6、6-1和6-7(11)不敌俄罗斯红粉马卡洛娃,遗憾止步第二轮。

卡-普利斯科娃横扫晋级16强

卡-普利斯科娃是本站比赛的卫冕冠军,本赛季她已经有3个单打冠军入账,上周她在罗杰斯杯的八强战中不敌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本周有可能失去世界第一的宝座。本站比赛卡-普利斯科娃以头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轮空的她今日比赛的队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64位的俄罗斯选手维赫艳塞娃,后者以“幸运落败者”的身份晋级正赛,并在正赛首轮击败了克罗地亚选手维克奇,这是两人职业生涯首次交锋。

今日首盘比赛中,卡-普利斯科娃率先发球,她在开局之后完全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在本盘轰出了5个ACE球,一发得分率高达惊人的100%,成功化解了对手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在6个破发点上完成了2次破发,很快就以6-2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头号种子的优势依然明显,她的一发得分率依然保持在90%以上,成功化解了对手全部4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完成1次关键破发,最终卡-普利斯科娃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3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7分钟。

卡-普利斯科娃在第三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意大利资格赛小将吉奥尔吉,后者今日鏖战三盘以7-6(1)、5-7和6-3力克澳大利亚选手加夫里洛娃。

科贝尔救7赛点仍出局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3号种子、德国名将科贝尔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39位的俄罗斯红粉马卡洛娃,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2次交锋,科贝尔7胜5负占据优势。今日首盘比赛中,科贝尔率先发球,两位选手开局各自保发1次,马卡洛娃在第3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1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4-2,马卡洛娃在第7局再次完成破发以5-2领先进入自己的发球胜盘局,顽强的科贝尔在第8局完成反破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追成4-5,但是马卡洛娃还是顺利拿下自己接下来的发球胜盘局以6-4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科贝尔扭转了场上的局面,一上来就完成破发取得局分3-0的巨大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科贝尔在第6局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以6-1扳回一盘。决胜盘中,科贝尔开局率先完成破发取得局分2-0领先,但是马卡洛娃随后连下4局反超了比分,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5-3,科贝尔在第10局对手的发球胜赛局中化解了对手两个赛点之后惊险反破得手将局分追成5-5平。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将比赛拖入抢7,抢7局中科贝尔先后五次化解了对手的赛点,但是最终还是以小分11-13遗憾告负,总比分1比2不敌对手无缘16强。全场比赛耗时2小时38分钟。

斯维托丽娜完胜同胞

赛会5号种子、乌克兰红粉斯维托丽娜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30位的同胞涂苏伦科,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2次交锋,都发生在红土上,双方各胜一场战成平手。今日首盘比赛中,斯维托丽娜率先发球,涂苏伦科在首局比赛中出人意料的率先完成破发,但是随后的比赛完全进入斯维托丽娜的节奏,她连续三次破掉对手的发球局,最终在连下6局之后以6-1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开局的争夺较为激烈,前4局双方各自保发战成2-2平,斯维托丽娜在第5局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4-2领先。涂苏伦科在第7局保发之后比赛一度因为雨水暂停,比赛恢复之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斯维托丽娜在顺利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4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1完胜对手晋级16强。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41分钟。

科维托娃无缘16强 沃兹齐布娃晋级

而在今日进行的其他女单第二轮比赛中,赛会14号种子、捷克名将科维托娃则连丢两盘以2-6和3-6不敌持外卡参赛的美国选手斯蒂文斯。赛会6号种子、丹麦美女沃兹尼亚奇直落两盘以6-2和6-4击败俄罗斯红粉维斯尼娜;西班牙名将纳瓦罗以两个6-2击败塞尔维亚资格赛选手库尼奇;德国美女格尔格斯直落两盘以6-4和6-4击败加拿大资格赛选手阿邦达;11号种子斯洛伐克名将齐布尔科娃直落两盘以6-1和6-4击败法国选手科内特。(李田友)

附女单第三轮详细对阵:

卡-普利斯科娃VS吉奥尔吉

巴蒂VS沃兹尼亚奇

穆古拉扎VS凯斯

纳瓦罗VS库兹涅佐娃

斯维托丽娜VS格尔格斯

斯蒂文斯VS马卡洛娃

孔塔VS齐布尔科娃

塞瓦斯托娃VS哈勒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