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昔日米兰王子与球队解约 家庭问题成主要因素

体坛+记者陈硕麟报道

5月份的时候博阿滕刚刚与拉斯帕尔马斯续约3年,但短短3个月之后,加纳人就选择和西甲球会解约。

昔日米兰王子与球队解约 家庭问题成主要因素

昔日的米兰王子

在拉斯帕尔马斯今天下午所发的声明当中,博阿滕离开球队被归因为家庭原因:球员希望找到一间离家更近的俱乐部效力。而在稍晚时间,博阿滕还会和俱乐部主席召开发布会,就自己提前解约向外界再度进行说明。

对于拉斯帕尔马斯的球迷而言,“王子”的离队无疑是巨大损失,上赛季加纳人选择来到大加那利岛踢球,这个决定多少有些出人意料,不过整个赛季下来,状态回暖的博阿滕成为了球队的大腿,连连贡献高质量进球,单赛季为球队在西甲联赛打进10球,成为上赛季西甲联赛发挥最惊艳的几人之一。

或许正如俱乐部官方所表态的那样,特别看重家庭成为博阿滕最终离队的原因,昨天加纳人在社交网络上放上了自己和妻子梅丽莎·萨塔的自拍合影(头图),并祝福意大利球迷圣母升天节假期快乐。萨塔是意大利裔模特,平时主要在米兰活动,尽管上赛季加纳人在西甲踢得顺风顺水,但由于距离问题,他并无法长时间陪伴在自己家人身边。

就在今年6月份的时候还有八卦杂志透露博阿滕和萨塔之间发生了争吵,后者还被人看到因争吵和哭泣,或许两人正是因为距离问题产生了矛盾。而在同拉斯帕尔马斯解约之后,法兰克福极有可能成为博阿滕的新东家,如果下赛季跑回德甲效力,他回意大利的路程会近很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