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麦蒂单挑赛险胜皮尔斯 下一轮将战杜兰特

《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票选类线上赛事第九比赛日战罢,麦蒂在开局一骑绝尘的情况下,险被皮尔斯顽强逆转,最终TMAC还是战胜真理,顺利晋级。

在24小时的票选中,腾讯网友参与度非常积极,投票人数达到了255670人,其中麦蒂获得了144055票,得票率为56.34%,皮尔斯则得到了111615票,得票率为43.66%。投票过程中,麦蒂起初遥遥领先,但之后皮尔斯奋起直追,给麦蒂制造了相当大的压力。最后,麦蒂守住不大的优势,赢得了这场对决。【查看投票结果

麦蒂单挑赛险胜皮尔斯 下一轮将战杜兰特

谁是单挑王第九战:麦蒂淘汰皮尔斯

《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票选类线上赛事正式开战,32位候选人分组对决层层淘汰,由球迷投票决定每组PK的胜出者。根据32强候选名单,第九场对决在9号种子麦蒂与24号种子皮尔斯之间展开。

麦蒂单挑赛险胜皮尔斯 下一轮将战杜兰特

麦蒂与皮尔斯的这组对决颇有意思,要论巅峰时期的个人能力,前者无疑占上风,但要论生涯成就,后者要更加出色一些。到底要选谁,这就为球迷们出了个难题。

“比职业生涯的话,那肯定是皮尔斯无疑,比巅峰的话,麦蒂无疑!”一位网友评价这组对决时说道,“麦蒂的灵活性会在单挑时占很大优势,但要比最后一投的话,我毫不犹豫的选皮尔斯,再老都能投绝杀的汉子。”

票选启动后,麦蒂的票数就以火箭般速度蹿升,一下就把皮尔斯甩在了身后。这足以看出,麦蒂在中国球迷心中的人气有多高。截至第一阶段16日中午12点,麦蒂的票数达到了17919票,而皮尔斯只有区区4043票。麦蒂得票率以81.59%遥遥领先皮尔斯的18.41%。

“比单挑,这个很简单,麦蒂拿过两届得分王,皮尔斯没有。”一位支持麦蒂的网友说道。

到了第二阶段(截至16日18点),参与投票的人数已经将近100000人,麦蒂的得票率虽然没有像第一阶段那么恐怖,但优势还是比较稳固的,得票率为60.92%,而皮尔斯则为39.08%。

进入第三阶段后,支持皮尔斯的球迷突然发力,票数猛涨,不断蚕食着麦蒂的优势。截至16日24点,皮尔斯已经得到了111516票,得票率上升到43.75%,而麦蒂得到143349票,得票率下降至56.25%。

“这一票投给皮尔斯,毕竟,你大爷永远都是你大爷。”支持皮尔斯的球迷说道。而麦蒂一方的球迷则开始担忧起来。“麦蒂早上还领先60个百分点,现在却……这投票还是早点关了吧。”一名网友说道。

还好第四阶段(17日0点到8点),是广大球迷睡觉休息的时间,两人的票数上涨速度都大幅放缓。最终,麦蒂守住30000多票的优势,有惊无险地战胜皮尔斯。

战况模拟:麦蒂7-5皮尔斯

跟之前一样,我们的战况模拟还是采用7分制,进球后交换球权的模式,这个规则也是美国比较典型的“斗牛”方法。

皮尔斯作为低种子选手,率先握有球权。首次进攻,皮尔斯拿球一个虚晃,然后跃起就是一个三分,球砸筐而出。轮到麦蒂进攻,他降低重心,连续换手运球,突然加快节奏,左手把球往右一拍,然后迅疾启动,展示了NBA顶级的第一步。皮尔斯猝不及防,只能眼睁睁看着麦蒂完成暴扣。

前三个回合,皮尔斯的进攻方式都显得有些简单,并没有给麦蒂制造太多的身体对抗,选择后撤步跳投,都被麦蒂识破,投篮受到干扰,未能将球打中。反观麦蒂,他状态火爆,一个后仰中投,一个突破后的拉杆上篮,总比分3-0领先。

直到第四次进攻,皮尔斯终于命中了首球,他右手运球,速度不快,但用身体紧紧靠住麦蒂。来到罚球线内后,皮尔斯一个转身,逼迫麦蒂后撤,皮尔斯获得空间,一个近距离后仰跳投,稳稳命中。

自此,皮尔斯找到感觉,先是突破急停跳投,之后强杀篮下打板命中。3投0中后,皮尔斯之后7次出手命中了5球。而麦蒂手感有所下滑,7次出手投中3球,他总比分依然以6-5领先,但优势微乎其微。

见有机会扳平比分,皮尔斯进攻中选择了一种稳妥的方式,他利用体重优势,突破加转身,顶住麦蒂,来到了篮下。不过,麦蒂也不甘心让出领地,伸出长臂干扰。皮尔斯手腕轻轻一抖,挑篮出手,但球在篮筐上滚了一圈后又出来了。麦蒂手握赛点机会,他拿到球就果断地左手突破,然后就是一个销魂干拔,皮尔斯无可奈何,只能祈祷球别进。但意外没有发生,麦蒂投篮命中后,结束了这场激烈的对决。

第二轮展望:麦蒂将战杜兰特

在淘汰皮尔斯之后,凭借着巨大的票数优势,麦蒂已经锁定16强名额,他第二轮的对手将是新科总决赛MVP杜兰特。杜兰特尚未满30岁,但已经获得过常规赛MVP、总决赛MVP、总冠军和四次得分王,个人荣誉可以说是胜过已退役的麦蒂。

要论单挑,杜兰特更是绝顶高手,2米10的身高,精准无比的投篮,控球和突破技术也是一流。无论是在全场5对5比赛还是在单挑中,杜兰特都是怪兽般的存在。而麦蒂除了被誉为拥有NBA史上最强的天赋外,在具体技术和身体条件上,相比杜兰特不仅没有优势,可能还要落入下风。

不过,《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是票选类线上赛事,麦蒂只能希望他的球迷们能够给点力,获得更多的选票,去击败杜兰特这个强大的对手。

而在首轮败下阵来的皮尔斯,有机会通过复活PK赛,争取进入下一轮的机会。

什么是复活PK赛?32强赛后将进行复核PK赛,首轮胜出的16名球员中投票数最低的两位将进入复活PK赛,其余14名球员晋级十六强赛。复活PK赛中,网友先在被淘汰的16名球员中重新投票,得票数排前两名的球员获得复活资格,他们将与首轮胜出中票数最低的两位球员捉对厮杀,最终获胜者晋级16强赛。

今日比赛:罗伯特森VS库里

奥斯卡-罗伯特森的大名如雷贯耳,他是NBA史上首位达成赛季场均三双的球员,获得过1次常规赛MVP,1次总冠军,12次入选全明星,11次入选最佳阵容。

而如今红透半边天的库里则是NBA史上首位全票常规赛MVP,更是创造了一系列三分球纪录,被誉为地表最强射手。库里未满30岁已经两次获得常规赛MVP,两夺总冠军,另外还4次入选全明星,4次进入最佳阵容。

当三双王遇到变态准,他们一对一结果如何,《NBA球星PK大赛-谁是单挑王?》第十期将给你们答案。

库里单挑罗伯特森,谁能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