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约什再晒与火箭球员训练照 艾特“灯泡”没提周琦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火箭旧将约什-史密斯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晒图,晒出了自己和詹姆斯-哈登克里斯-保罗、周琦等火箭球员一起训练的照片。照片中的他们,是训练后坐在室外小憩。史密斯还艾特了哈登保罗的帐号,但他没有艾特塔里克-布莱克,也没提周琦。

约什再晒与火箭球员训练照 艾特“灯泡”没提周琦

约什晒同火箭球员训练照

在这个休赛期,史密斯和火箭球员真的走得很近,而且在社交媒体上也非常活跃。

前段时间史密斯在社交媒体上晒了与特雷沃-阿里扎一起训练的照片,之后他又参加了阿里扎的婚礼。

今天史密斯再次在社交媒体上晒图,这一次与他一起训练的火箭球员不是阿里扎,而是哈登、周琦、保罗和布莱克,他还艾特了哈登和保罗的帐号,但没有艾特布莱克,也没提周琦。史密斯和哈登、保罗做过队友,不过他并没有和布莱克、周琦做过队友。在2014年12月27日,火箭正是为了给签约史密斯腾出空间,而选择裁掉了布莱克。

史密斯是火箭2015年季后赛的功臣,虽然他可能不会再回到休斯敦了,但是他依然和火箭球员保持着很好的关系。

史密斯现年31岁,他在NBA征战了12个赛季,分别在老鹰活塞、火箭以及快船效力过。在NBA生涯891场常规赛里,史密斯场均出战32.5分钟,能拿到14.6分、7.5个篮板、3.1次助攻、1.2次抢断和1.9个盖帽,在刚刚出道时,他凭借出色的弹跳拿到NBA扣篮王。

史密斯在2014-15赛季中途加盟火箭,成为西部半决赛的奇兵,帮助火箭4-3逆转快船。不过在2015-16赛季,史密斯加盟快船后状态下滑,他在中途又被交易回火箭,但难以复制昔日之勇,整个赛季场均仅拿到6分、3.5个篮板和1.6次助攻。

在2016年休赛期,尽管NBA疯狂大合同满天飞,但史密斯却无人问津,最终他来到CBA加盟四川男篮。在今年2月份,史密斯与四川男篮解约,今年3月他与骑士进行过接触,不过骑士最终选择了拉里-桑德斯。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约什再晒与火箭球员训练照 艾特“灯泡”没提周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