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真愣了! 切尔西求购喝水哥遭索4000万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根据《每日邮报》消息,近日一直传得沸沸扬扬的切尔西求购莱斯特中场德林克沃特的转会再生变数,在切尔西报价2000万英镑之后,莱斯特竟然将之前2500万英镑的要价直接提升到了4000万英镑,但在人员严重匮乏的情况下,或许切尔西真的要掏出这笔钱来引进喝水哥。

切尔西目前的中前卫除去小将斯科特之外只剩法布雷加斯坎特和巴卡约科三人,在巴卡约科受伤、小法红牌停赛的情况下,本周末对阵热刺的比赛,孔蒂甚至很可能只得让大卫-路易斯打后腰来填补空缺,因此引进一名后腰已经是切尔西目前引援工作的头等大事。

据悉蓝狐对于德林克沃特之前的要价一直是2500万英镑,也许看准了切尔西现在必须买人的窘境,蓝狐趁机提高了要价。但对于德林克沃特这名户口本球员来说,切尔西掏出4000万将其引进也算不上太过亏本,毕竟在即将到来的欧冠报名之中,像德林克沃特这种本国培养球员还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