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开队内会议提振士气 小飞侠点蓝军低迷真因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在输掉英超首轮,遭受到正式比赛三连败(足总杯+社区盾)后,英超卫冕冠军切尔西又走到了崩盘边缘。《太阳报》披露,为了提升球队士气,在过去几天,孔蒂已经召开多场队内会议提升球员士气。

罗本特里对切尔西更衣室很重要

切尔西在今夏转会市场接连遭遇挫折,看中的球员要不是被人抢走,就是死活签不下,加上短信驱逐科斯塔不但导致球队攻击力大减,传闻还因此引发切尔西更衣室的不满,而中场核心阿扎尔又一直在养伤,导致蓝军在英超首轮竟然以2-3爆冷不敌伯恩利。

本周末,切尔西还要在客场(温布利)挑战上赛季英超亚军热刺,稍有不慎,切尔西将会以2连败开启新赛季卫冕之路,虽然摩西解禁复出,但卡希尔和法布雷加斯又将因为上轮的红牌停赛,切尔西实力不升反降,着实让蓝军球迷担心。

为此,孔蒂这几天已经召开多场队内会议,盼望能够提升球队士气,不希望重演2015/16赛季夺冠后崩盘的一幕。此前,卡希尔和阿斯皮利奎塔已经公开表达对切尔西今夏引援工作的不满。《太阳报》披露,为此,其中一场队内会议的讨论主题就是引援,现在切尔西希望引进莱斯特城的德林克沃特来顶替离队的马蒂奇。此外,阿森纳的张伯伦和热刺的罗斯都是潜在目标。

不过,曾在2004-2007年间效力切尔西的罗本却暗示,现在切尔西最缺的是一个更衣室大佬、球队领袖。这名荷兰边锋指出,虽然当年是穆里尼奥率领蓝军接连夺得2004/05和2005/06赛季英超冠军,但特里的领袖才华也是那支铁血蓝军成功的关键。

虽然已经时隔多年,但罗本对切尔西生涯仍然历历在目:“虽然只有2年(其实是3年),但切尔西是我职业生涯重要的一站,当时切尔西所有人都会为队友而战,所有人都会想着俱乐部,当时队内气氛无与伦比,许多老球员都会关心你,但没有任何人比特里更重要,不仅仅对于某个球员而言,而是对所有球员而言。”

罗本在2007年转投皇马,然后又在2013年加盟拜仁,并在那里夺得了欧冠冠军。尽管这名荷兰小飞侠身边总是不乏顶级球员,但他却指出,特里对他的影响仍是最大的:“一个荷兰边锋能够从一个英格兰中卫身上学到什么?所有一切!最重要的是,能够学到作为一名队长和领袖所需要承担的责任。”

“他是所有人的倾诉对象,不管是足球还是任何事情,他也会给你建议,鼓励你,你能够从他身上学到很多,他也为俱乐部付出了一切,每次他上场,总是从第一分钟奋战到最后一分钟,在球场下,他关心每个队友,跟在场上一样。我不确定你们是否能理解他对我的影响有多大,你不会再找到一个像他那样的队友。”

讽刺的是,孔蒂却意识不到特里对切尔西的重要性,上赛季,这名蓝军功勋不但沦为替补,最终也没有得到蓝军的新合同,并在今夏自由离队转投英冠球队维拉,并且马上成为该队队长。如果如今特里仍在阵中,就算不能上场,起码能在场边鼓舞队友,也不至于连战连败。冥冥之中,在上赛季夺得英超冠军后,孔蒂的每一步似乎都走错了。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ektor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