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签阿森西奥秘史:纳达尔报信 巴萨因200万悔断肠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文/DERMOT CORRIGAN, ESPN作者) 在接受美国媒体《Bleacher Report》记者采访时,皇马边锋阿森西奥的经纪人明确表示,当初巴塞罗那本来有机会从马洛卡签下这名才华横溢的未来之星,可惜加泰罗尼亚豪门没能与对方谈妥转会费。最终,巴塞罗那遗憾的与阿森西奥失之交臂。

巴萨当年是有很大机会签下阿森西奥的

在最近12个月的时间里,阿森西奥如火箭般崛起,他更是已经成为了皇马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位在5项赛事的处子秀中都取得进球的球员。在当地时间上周日进行的西班牙超级杯首回合比赛中,阿森西奥的进球帮助皇马客场3-1击败巴塞罗那;而在第二回合比赛里,这个年轻人再次打入了一记世界波。

自从阿森西奥加盟皇马之后,所有人都已经看到了这个年轻人所具备的超高潜质。值得关注的是,2014年夏天,巴塞罗那险些从马洛卡签下阿森西奥,只是由于当时双方没能谈妥转会费,那笔交易才最终胎死腹中。随后,皇马以390万欧元的价格,从马洛卡买下了阿森西奥。

多年以来,霍拉西奥-加戈里奥利一直是阿森西奥的经纪人,在接受《Bleacher Report》记者采访时加戈里奥利承认,巴塞罗那本来距离签下阿森西奥仅有一步之遥。按照该名经纪人的说法,当时马洛卡俱乐部正处在经济危机当中,他们希望用阿森西奥换回450万欧元的转会费。不过,当时巴塞罗那只愿出250万欧元的首期款项,余下200万欧元则希望以分期付款的方式支付。

加戈里奥利说道:“当时巴塞罗那的回应非常简单,‘不,我们不会直接支付450万欧元’。就这样,加泰罗尼亚豪门错过了引进阿森西奥的机会。3个月之后,巴塞罗那改变了他们的想法,可那时候一切都晚了。”

在阿森西奥加盟皇马的转会交易中,出生于马洛卡的网球天王纳达尔起到了“通风报信”的作用,在这位西班牙著名网球运动员、也是皇马死忠的帮助之下,银河战舰方才签下了当时年仅18岁的阿森西奥。加戈里奥利说道:“无论是从哪个方面来看,皇马给阿森西奥开出的合同,都要远远好于巴塞罗那,无论是在竞技层面,还是经济层面,都是如此。”

按照加泰罗尼亚媒体《世界体育报》的说法,阿森西奥一直是一名巴塞罗那支持者,不过加戈里奥利否认了这一报道,他声称自己的委托人一直都是一名皇马死忠,并且一直渴望复制皇马主帅齐达内在伯纳乌球场的辉煌职业经历。加戈里奥利说道:“阿森西奥的偶像,一直都是齐达内,他甚至将皇马主帅的巨幅图片挂在了自己家里的一面墙上。”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