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蓝军5000万买人又碰壁 圣徒:夏天不放范迪克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根据《每日邮报》报道,切尔西的引援工作再次受阻,南安普敦主席克鲁格日前再度声明队内的荷兰中卫范迪克在这个夏季转会窗始终是非卖品,而且新控股的中国老板也完全赞同这个决定,看来蓝军只能揣着5000万英镑的钞票去寻找新的引援目标了。

范迪克今年26岁,他在2015年夏天以1400万英镑的价格从凯尔特人来到南安普敦,两个赛季以来他始终是圣徒后防线上的绝对核心,其身价也是一路飙升,从刚来到英超时的450万英镑暴涨到现如今的2700万英镑,包括切尔西和利物浦在内的多家豪门都在这个夏天对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但是在南安普敦高层的强硬态度下,今夏一心想要离队的范迪克最终也选择了妥协,他表示后悔自己之前递交转会申请的决定,但对于俱乐部的声明以及拒绝利物浦和切尔西等多家豪门的行为仍有所不满。从现在的情况来看,范迪克和南安普敦之间似乎已经产生了难以复合的裂纹,也许切尔西等豪门再等待一段时间就能够成功引进这名荷兰国脚了。

但对于蓝军主帅孔蒂来说,留给他的时间可不多了,切尔西现在各个位置的阵容深度都需要加强,下一场比赛面对热刺,在卡希尔和小法停赛的情况下,大卫-路易斯很可能要去填补后腰的空缺,中卫位置由克里斯滕森首发,那么替补席上的中卫就只剩下两名20岁的小将托莫里和克拉克-索尔特了,因此无法引进范迪克的事实对孔蒂来说也是一个沉重打击,用人荒短期之内看起来很难得到缓解。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