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捍卫詹皇:骑士不能交易他 他是传奇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今年夏天,关于勒布朗-詹姆斯明年夏天再一次离开骑士的流言纷飞,今天更是有美国记者言之凿凿称詹姆斯明夏离队的可能性为100%。很多人认为,若詹姆斯明年以自由身离队,骑士不如趁早将他交易,最大化利用其价值。但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却表示,骑士不该交易詹姆斯。

杜兰特捍卫詹皇:骑士不能交易他 他是传奇

詹姆斯与杜兰特

在推特上,一位名叫里尔-迪基的说唱歌手给杜兰特留言称:“如果我是骑士(高层),我1000%会交易詹姆斯。”杜兰特回应道:“你不能交易一个传奇,他就代表了骑士,他应该拥有主动权。”

迪基继续写道:“他做到了,骑士拿到了冠军。如果我是他,我有各种理由轻视吉尔伯特(骑士老板)。如果我是吉尔伯特,这一次我会用他换回点什么,他肯定要走。”

杜兰特回复道:“我懂你在说什么,多数老板都会以这种方式来思考,但是之后你会意识到,他可是詹姆斯。”

迪基和杜兰特就这样展开辩论,迪基又写道:“我知道,做出这个决定不容易,他对骑士的热爱帮他们拿到了队史第一个冠军,但是他对老板的蔑视会葬送他们再夺冠的机会,所以我会在詹姆斯离开前先出手。”

杜兰特表示:“上一次詹姆斯离队,他们貌似得到了三个状元签吧,所以无论走哪条路,骑士都会很好,哈哈。”

明年夏天詹姆斯是走是留还是未知数,但最近一直有流言称詹姆斯可能离队,湖人等球队都是其潜在下家。如今骑士内部有些混乱,功勋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离任,凯瑞-欧文又提出了交易申请可能离队,詹姆斯明年不是没可能离去。不过,骑士若想交易詹姆斯也没那么容易,詹姆斯拥有交易否决权,他占据主动地位。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兰特捍卫詹皇:骑士不能交易他 他是传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