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球迷看台改经典歌曲辱骂恒大 赛后围堵客队球迷

腾讯体育8月17日 昨晚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的较量,最终以上港2-1逆转恒大占据晋级先手而告终。不过赛中赛后的故事则不少,比赛中,上港球迷用整齐划一的英文“we will fxxk you”辱骂恒大将士,赛后,双方球迷则险些爆发冲突。

上港球迷骂脏话被直播镜头捕捉到

中国足坛的“球场文化”似乎一直被外界诟病,而这场上港和恒大的比赛,主队球迷除了高举双手有节奏鼓掌之外,同时还高唱,“we will,we will fxxk you”。节奏实际上与皇后乐队演唱的《We Will Rock You》极为相似,这首歌曲2004年曾被《滚石》杂志评为历史上最伟大的500首歌曲之列。

但恒大和上港的比赛,上港球迷却篡改了这首歌曲的歌词,而意境随之变得大为不同。广州记者潘伟力赛后就在社交平台上不无讽刺表示,“国际大都市的英文水准就是好,呵呵!”

除了赛中篡改歌词为上港助威、辱骂恒大之外,赛后上港球迷又在八万人体育场外围堵住恒大的远征军,双方不仅爆发言语上的冲突,甚至还产生身体接触,不过好在现场的安保人员迅速将两队球迷隔离开,才没有造成更大规模的冲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