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冰雪榜样颁奖仪式举行 赵宏博荣膺最佳教练

中新网北京8月16日电(张一凡) 8月16日下午,“不可思议,魅力5+”CCTV体育赛事频道开播四周年庆典和“CCTV5+冰雪榜样”颁奖仪式在北京启迪冰雪体育中心举行。在颁奖仪式中,刚上任国家花样滑冰总教练的原冬奥冠军赵宏博当选最佳教练。

冰雪榜样颁奖仪式举行 赵宏博荣膺最佳教练

中国花样滑冰队总教练赵宏博荣获“CCTV5 冰雪榜样”最佳教练奖。 活动主办方供图

中央电视台体育赛事频道编辑部副主任马政在庆典中表示:“在过往的四年里,CCTV体育赛事频道每年都在经历不可思议的尝试与突破,频道与CCTV-5共同伴随着中国体育事业、产业的蓬勃发展,开拓着中央电视台体育传播平台的成长。为实现‘更多运动、更多选择’的追求目标,频道连年扩增全新的赛事项目,增加赛事播出时长,作为一个年轻的频道,我们做出了自己的努力。”

随着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奥会的成功申办,国内冬季体育产业也迎来了历史性的发展机遇。为建设冰雪强国,扎根冰雪群众基础,实现“三亿人上冰雪”的国家战略目标,CCTV体育赛事频道连年加强了对冰雪赛事的播出力度,其意在与鼓励更多民众参与并从事到冰雪运动中。

冰雪榜样颁奖仪式举行 赵宏博荣膺最佳教练

获奖运动员为频道庆生。 活动主办方供图

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成亮在活动中指出:“2022年冬奥会的成功申办,为推进冬季运动和相关产业发展带来了巨大机遇,我希望在国家体育总局和CCTV体育赛事频道等多方的积极引导、助推下,大众冰雪与竞技冰雪并肩发展,有更多群众关注、参与到冬季运动当中,共同助力中国冬季运动事业、产业的未来。”

此外,现场还举行了由CCTV体育赛事频道主办的“CCTV5+冰雪榜样”颁奖仪式。中国花样滑冰队运动员金博洋获得最佳男运动员奖和最佳时刻奖;中国单板滑雪运动员蔡雪桐获得最佳女运动员奖;中国花样滑冰队主教练赵宏博获得最佳教练奖;中国短道速滑运动员臧一泽获得最佳新人奖;中国双人滑组合隋文静、韩聪获得最佳组合奖;北京昆仑鸿星俱乐部、中国男子冰壶队获得最佳团队奖;中国速滑运动员韩梅获得最佳突破奖。(完)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oely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