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施密特演练高强度11人制对抗 首次公开新内容

施密特公开课演练高强度对抗

这几天断断续续的降雨并没有给北京中赫国安队带来太多影响,昨天全队的公开训练课也是在小雨中结束的。相比以往安排小规模对抗或者局部攻防演练,施密特昨天的训练内容确实有些特殊,因为在简单的热身之后,德国人共安排了四组11人的全场对抗训练,而这也是他来到球队之后的一个月时间里,第一次公开在媒体的镜头前,作出这样的安排。

对此,施密特表示,主要希望能在训练中把强度加上去,毕竟天气并不是十分炎热,同时也利用目前人员比较齐整的机会,更多地做一些战术方面的演练。同时他还指出,通过这样的一堂几乎是全部一线队球员都参加的训练课,让那些平时基本打不了比赛的球员有机会展现自己的训练水平。“总的来说,还是看看大家的状态,让每个人都能提升自己状态。”施密特表示。

包括伤愈不久的张池明在内的部分国安队员也表示,这样的全场对抗确实并不多见,而在人员齐整的前提下,这样略带比赛性质的训练也让大家更加兴奋,毕竟每个球员都希望能在训练中得到表现的机会。不过略显遗憾的是,在四节的比赛中,除了后腰吕鹏在一次反击中单刀球破门之外,其他球员并未有其他过多的斩获。

文/本报记者 张昆龙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