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晋级稳了?别乐 同样比分韩劲旅被恒大翻盘

腾讯体育8月17日 2-1逆转取胜,上港不仅取得面对恒大的首胜,同时也在两回合的赛事中稍稍占据了晋级的主动权。然而被轮换阵容出战的恒大从上体带走一个客场进球,也让双方次回合的较量存在太多变数,恒大回到主场只需要1-0取胜即可翻盘晋级。亚冠史上,2015赛季,恒大就曾经首回合1-2输球,结果回到主场2-0拿下韩国劲旅城南FC逆袭晋级,3次击中门框,上港未能取得大胜,也让次回合充满了悬念。

恒大上港足协杯激战

取胜占据晋级先手?失球太致命

斯科拉里早早就确认,和上港的足协杯赛事球队将大面积轮换,而首发阵容也正如斯科拉里所言,队中目前的头牌高拉特在看台观战,郜林也是替补席待命。比赛刚进行到60分钟,斯科拉里还将首发的穆里奇换下,让球队失去了反击速度。在恒大“示弱”的情况下,上港最终以2-1翻盘,拿到对阵恒大的首胜,不过开场18分钟的那粒丢球成为“致命伤”,也是恒大回到主场翻盘的信心所在。

客场1-2落败,意味着恒大回到主场只要取得1-0的胜利,即可把总比分扳为2-2平,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晋级。本赛季的亚冠1/8决赛,恒大和鹿岛的比赛就打出这样的比分,首回合主场1-0取胜,而次回合客场1-2落败,然而笑到最后的还是恒大。只是与当时保利尼奥救主相比,两队次回合的较量中,恒大再也没有保利尼奥,谁能帮助球队取得金子般的进球呢?

韩劲旅曾被恒大如此翻盘,上港没到乐的时候!

2015赛季的亚冠1/8决赛首回合,恒大客场1-2不敌城南FC,也让中超霸主的晋级之路充满了悬念。不过回到天体,凭借高拉特的梅开二度,恒大成功以2-0取胜,总比分3-2淘汰城南。尽管随后不久,时任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就被解雇,斯科拉里接盘,但正是靠着卡纳瓦罗打下的基础,大菲尔才带队一路杀到决赛并且第2次捧起亚冠冠军奖杯。首回合1-2的比分,恒大曾有翻盘的经历,想必也是中超霸主的信心所在。

而今年的足协杯赛场,恒大也实现过一次超级翻盘,面对同城对手富力客场2-4落败,但回到主场只需要2-0或者3-1比分即可逆袭翻盘的恒大,打出了7-2的胜利,以总比分9-6翻盘晋级。自从2015赛季打破了首回合落败便无法晋级(夺冠)的魔咒后,恒大随后2次在首回合落败的情况下回到主场翻盘,上港这一次虽然首回合取胜,但绝对不能掉以轻心。

上港全主力,次回合恒大还让他们?

和恒大轮换阵容出战相比,上港则是全主力面对这场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的较量。胡尔克、奥斯卡,加上近来状态奇佳的艾哈迈多夫组成前场攻击群,反观恒大,不仅高拉特没有出战,郜林也是替补席待命,防线上,除了金英权之外,更是清一色的替补,后腰位置上则用上了徐新和廖力生2名此前出场机会不多的球员。

1-2落败的恒大绝对没有体现出自己真正的实力,而次回合的较量,恒大还会让上港未战就能占据心理上的优势吗?次回合的比赛要到9月中下旬才进行,一旦到时候恒大确保联赛上港基本无法追上,仅仅一个球的差距,中超霸主以全主力出击要想晋级难度并不大。更为关键的是,恒大以轮换阵容出战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为的就是全力保亚冠赛事,亚冠1/4决赛首回合的较量,双方最强阵容真刀实枪干一场,或许也能看出恒大有没有在足协杯赛场翻盘的能力。当然,次回合之前,还有一次间歇期的调整,尽管恒大的国脚们会受到FIFA病毒的影响,不过外援除了金英权之外,其余都可以“休养生息”为赛季冲击阶段做准备。

(扎库米)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ck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