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哥会成为下一个科比? 沃顿:一切皆有可能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湖人主帅卢克-沃顿在一次街头采访中被问到“球哥”波尔会不会成为下一个科比。对此,沃顿面带微笑地表示,一切皆有可能。

球哥会成为下一个科比? 沃顿:一切皆有可能

球哥与科比合影

科比是NBA史上最伟大的得分手之一,他曾经单场砍下81分,生涯总得分高居历史第3。而看过球哥比赛的球迷都知道,他是一个传球第一的组织后卫,球风与魔术师更像,跟科比则有较大的区别。球哥自己也表示,自己最喜欢的球员是詹姆斯,而非科比。

但被问到球哥会不会成为下一个科比时,沃顿并没有从两人球风的差异性上进行否认,反而面带微笑地表示存在这种机会。“一切皆有可能。”沃顿说道。

不过,沃顿所说的一切皆有可能,应该并不是指的球哥会改变球风,成为像科比这样的砍分高手,而是说的球哥会跟科比一样,成为湖人的招牌球员。

科比是湖人历史上的一大传奇,他1996年刚加盟球队就受到球迷们的喜爱,最终成为洛杉矶的一张名片。而球哥加盟湖人的情景也跟科比类似,受到了球迷们极高的期待。根据数据统计,球哥是自2013年后在社交媒体上被讨论最多的新秀,也是自2003年的詹姆斯之后最具话题度的新秀。科比改变了湖人的历史,而如今,球哥将接过飞侠的火炬,力争把球队从水深火热当中解救出来,书写新的辉煌。

“球哥是湖人的未来基石和门脸。”球队总裁魔术师在之前曾这样说道。

在夏季联赛中,球哥发挥抢眼,获得MVP,并率领球队夺冠。我们期待着球哥和湖人在新赛季的表现,看看他是否真有成为下一个科比的潜力。(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球哥会成为下一个科比? 沃顿:一切皆有可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