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威瑟:若嘴炮使用MMA招式 9成收入将被罚掉

梅威瑟:若嘴炮使用MMA招式 9成收入将被罚掉

梅威瑟备战跨界之战

腾讯体育8月17日讯 跨界之战正在逼近,梅威瑟和麦格雷戈除了积极备战外,还不时放话打隔空嘴战。昨天,梅威瑟向外界透露,如果麦格雷戈在比赛时采用“非法招式”被取消资格,那么他最终所得收益将被剥夺90%,折算数额高达6750万英镑。

根据赛前协议,麦格雷戈将在这场比赛获得7500万英镑的奖金。但是,如果他在比赛中违反《昆斯伯里规则》,那么大部分奖金会被剥夺。下注的赌徒一直看好梅威瑟,基于这个前提,人们猜测麦格雷戈会对以防守著称的梅威瑟发起猛攻。但梅威瑟却说对手不会如此冒险。

梅威瑟在一档电视节目中透露,如果麦格雷戈在比赛中使用MMA的招式,那么爱尔兰人将会面临重罚——一张非常巨大的罚单。“我想他不会希望失去90%或者甚至更多的奖金。我不知道那会演变成什么样的结果,但那会是一张很重的罚单。我不会这么做,我遵守《昆斯伯里规则》。”

作为梅威瑟职业生涯早期的教练,其叔叔杰夫-梅威瑟一直嘲笑麦格雷戈的拳击技巧。“康纳没能给我留下深刻的影响。我干了这行30多年。你怎么能给我留下深刻印象?如果你要我来评价这么一位刚刚接触拳击运动的人,那么他做得挺好的。但要给我留下深刻印象,除非他练拳练了20-30年。”在杰夫-梅威瑟看来,他的拳王侄子与MMA明星过招,对其本人而言无疑只是一个“巨大的发薪日”。

梅威瑟声称,他已经开始战斗了,对这位双料UFC冠军会火力全开。不过他的前教练透露,梅威瑟答应打这场跨界之战的原因并非为了50胜的战绩,而是赚取巨额的报酬:“这跟不败纪录无关,而是为了赚钱。双方都是要拿到那张支票。你可以赢95个赛事冠军头衔,但要是赚不到钱那又有什么用呢?那是毫无意义的。”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