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丁将赴山西参加睢冉婚礼 9月初与山东会合

小丁将赴山西参加睢冉婚礼 9月初与山东会合

小丁9月初与山东会合

闪电体育济南8月16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丁彦雨航暂时不登陆NBA,留队山东高速男篮继续征战CBA联赛,成为了16日夜中国篮球最受关注的新闻。

其实在山东男篮抵达烟台后第一堂训练课前,主帅凯撒在介绍球队的拉练计划时候,便点到了小丁的话题,“丁彦雨航需要去美国一趟,处理一些事情,之后就会回来报到,参加球队的训练备战。”而说出这番话的时候,刚刚有权威媒体曝出了小丁即将前往美国,与达拉斯小牛进行终极谈判。看上去,这一次小丁和小牛的距离是那么的近。

训练结束后的第一次采访,山东男篮主帅凯撒再一次正面回应了小丁的去留问题,凯撒的原话是,“小丁需要处理一些事情,处理完应该很快就会回来,他跟我们教练组一直有很好的沟通,而且我知道这个夏天他的英语突飞猛进,进步非常大,直接的沟通交流已经没有问题。”

当16日夜,传来小丁确定留在山东男篮继续征战CBA联赛的时候,几乎所有球迷都在感叹,山东男篮新的赛季有了三外援组合,不过与那年阿巴斯、杰特和弗罗曼不一样,今年的外援是小丁、劳森和莫泰尤纳斯。

按照目前的计划来看,小丁应该会前往山西参加好友睢冉的婚礼,之后归队参加山东男篮的新赛季备战,按照这个时间安排来看,他会参加下阶段球队在9月初在宁波的拉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