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5000万!热刺切尔西抢防线新星 他曾拒绝巴萨

5000万!热刺切尔西抢防线新星 他曾拒绝巴萨

达文森-桑切斯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英超劲旅热刺迫切渴望签下阿贾克斯年轻中卫达文森-桑切斯,而目前双方在价格上的分歧还有1000万欧元。与此同时据英国媒体的消息透露,切尔西也在争夺这位防线新星。

来自荷兰《电讯报》消息透露,热刺已经报价4000万欧元求购达文森-桑切斯,但阿贾克斯方面的标价则是5000万,未来双方仍将为1000万的分歧展开磋商寻求解决方法。达文森-桑切斯年仅21岁,上赛季加盟阿贾克斯后表现出色,在32场比赛中打入6球。原本巴萨对其也很感兴趣,但达文森-桑切斯害怕加盟巴萨后出场时间无法得到保证而拒绝了红蓝军团。而在日前他已经公开通知阿贾克斯,非常渴望加盟热刺,这为交易铺平了道路。

据悉,热刺准备给达文森-桑切斯开出一份为期5年的合同,未来他有望成为波切蒂诺手下的防线领袖人物。另据《独立报》消息,切尔西也对达文森-桑切斯虎视眈眈。在首轮告负后,蓝军开始引援海选,孔蒂希望得到的那些经验丰富的球员被俱乐部高层否决,而年轻的达文森-桑切斯则被看好。

热刺和切尔西谁能得到这位哥伦比亚防线天才?目前仍然是个谜,但有一点基本决定,达文森-桑切斯将在今夏从阿姆斯特丹来到伦敦。(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