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安公开课全队训练加量 间歇期施密特带队回家看看

施密特

(体坛+ 张强)刚刚过去的一周,是施密特执教国安以来经历的第一次一周双赛。两场比赛一平一胜收获四分,同时继续保持着5胜2平的不败战绩,施密特对球队的表现倍感满意,“一周双赛,球员在体能方面的消耗确实非常大,但是我想我们最后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现在队员们恢复的也不错。胜利之后球员们恢复起来应该比较快一点,然后大家也都看见了队员们今天训练的都非常好。”

今天下午五点,北京中赫国安在工体外场迎来了本周的媒体公开训练课。球队经过了一天的休息,施密特有意提高了今天的训练强度。在热身活动结束后,施密特直接安排了11VS11的全场实战对抗,整堂训练课持续近一个半小时。对于今天的训练安排,施密特表示:“今天我们想把训练强度加上去,所以就利用今天这个机会打大场的11对11,也是给最近比赛比较少的队员一些实战机会。”

对于今天的训练量,张池明在接受采访时也说:“一般周三都是一堂主课吧,肯定有这种大强度的实战比赛,但是连续打三节,在我印象里这是第二次。虽然时间不长,但教练要求双方的节奏要达到他的要求。”

过去三轮比赛,在索里亚诺被对手“锁死”的情况下,李磊、巴顿、于洋、张稀哲等多位国内球员的进球最终帮助球队延续不败战绩。对此,施密特坦言:“球队多点开花,大家都有进球这是一个很正常的事情,从第一场比赛开始我们就创造了很多不错的机会,其实很多时候只是缺少最后的一点运气,我们需要很多球员到禁区去抢点打门,上一轮的比赛很多队员在前面都获得了不错的打门机会,我们有这么多能制造威胁并进球的球员,对我们以后的比赛也会有很大帮助。”

上一轮比赛施密特安排的首发阵容,令不少人感到意外,本赛季淡出主力阵容的赵和靖和伤愈回归的朴成重新回到首发,而他们在比赛中的出色发挥,也让人不得不对施密特的用人刮目相看。对此,施密特解释说:“他们获得首发机会还是因为在训练中非常努力非常刻苦,他们在之前的比赛中也获得了一些上场时间给我留下了不错的印象,这次打首发也很好地完成了我赛前布置给他们的任务,我对他们的表现非常满意。特别是朴成,他之前因为伤病的原因,康复周期也比较长,能回到我们中间我感到很高兴。在经过这么长的康复周期第一场比赛总会特别一点,我想他之前也肯定会有些紧张,但我想随裁判哨响那一瞬间他一定把包袱都抛到了脑后,而且他也用场上的表现向我们证明了自己。”

本周六,国安将在客场对阵河北华夏幸福,对于这场亚冠资格直接竞争对手之间的较量,张池明表示:“我们当然信心会比较强,大家都能看出来现在球队的这种面貌,我觉得现在大家不管是状态还是信心都非常高涨,非常有信心去拿下这场比赛。”

周末的联赛结束后,国安将在第二天启程前往德国杜塞尔多夫进行十天左右的海外拉练,对于联赛间歇期的这次短期集训,施密特表示:“我之前也带别的球队去过这个地方,周边的配套设施都是非常不错的。我来到北京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所以我也想带着我的队员去我的家乡看一看。这次集训以一队球员为主,所有不用去国家队报到的球员都跟着去德国,同时也会带几个预备队的年轻球员,最后的名单还没有定下来。”

据了解,仍在恢复中的于大宝已经提前前往德国进行复查,如果顺利的话,他将能全程参与球队的这次德国拉练。另外,张稀哲、李磊、巴顿、唐诗、奥古斯托和克里梅茨等人,也将在间歇期前往各自各级别国家队报道,将无缘此次德国拉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nkaip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