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亚泰前国脚失联超4个月 俱乐部限8月20日前归队

腾讯体育8月16日 今天,长春亚泰俱乐部发文,要求运动员车凯限期归队。按照亚泰官方公告中的说法,车凯于今年4月1日在未向俱乐部递交《事假申请书》并获得批准的情况下,擅自离队,教练组多次催促仍未归队,迄今已经4个半月。

车凯

在亚泰俱乐部多次催促未果的过程中,车凯更换了手机号码,亚泰俱乐部于今年6月12日通过邮件发送了限期归队的通知书,但是由于车凯登记的家庭住址变更而被退回。

今天,亚泰俱乐部发布通告,称“鉴于车凯的行为严重违反了长春亚泰的管理制度和队规队纪,并已构成严重的工作合同(含补充协议)违约,亚泰通过官方网站、微信进行公告通知,限车凯必须于2017年8月20日17:00前无条件返回俱乐部,继续履行双方仍在有效期内的工作合同和补充协议。否则,亚泰有权根据俱乐部管理制度和《中国足球协会球员身份与转会管理规定》等规章,以及双方签订的工作合同及补充协议的相关规定,对车凯的违纪行为作出行政和经济处罚,同时追究车凯违约赔偿责任”。

亚泰官方公告

车凯1991年出生于陕西西安,身高185,体重80公斤,司职后卫,2004年-2010年效力亚泰梯队,曾在2010年入选宿茂臻时期的1991年龄段国青队,2011年上调亚泰一队,不过这几年车凯在亚泰并没有获得太多机会。本赛季车凯没有获得一队报名。(爱炸毛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