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是第一!内马尔成国际助残组织首位亲善大使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内马尔在今夏以2.22亿欧元的身价加盟了巴黎,他也成为了世界上转会身价最高的球星,而在近日,内马尔又当了一回第一,他成为了国际助残组织成立以来的第一位全球亲善大使。

内马尔出任国际助残组织的亲善大使

国际助残组织于1982年成立于法国,是为残疾人提供人道主义援助、为维护残疾人权益奋斗的国际非政府、非宗教、非政治和非营利机构,目前在全球多个国家展开项目。该组织15日在日内瓦宣布,内马尔将会担任该组织的全球亲善大使,该组织希望借助内马尔的力量,呼吁人们保护残疾人权利,为世界上最脆弱的人群、生活在贫穷国家的残疾人以及冲突和自然灾害的受害者提供更有力的支持。

内马尔本人也在15日参加了国际助残组织举行的活动,他乘坐直升机登上了日内瓦万国宫广场上由国际助残组织于1997年修建的断腿木椅雕塑。内马尔在这一断腿木椅雕塑上将一只印有国际助残组织图标的足球踢到对面万国宫院内草坪上。

内马尔随后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自己能够出任国际助残组织的亲善大使十分兴奋,同时也渴望与该组织一起帮助更多的人。而从媒体披露的消息看,内马尔未来将会在全球56个国家地区继续推广帮助残疾人的慈善事业。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