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沃神:勇士签下自由球员尼昂 合同部分保障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据ESPN知名记者沃纳罗沃斯基消息,勇士和自由球员乔治-尼昂达成了一份部分保障合同,合同细节还没有透露。

沃神:勇士签下自由球员尼昂 合同部分保障

勇士签下乔治-尼昂

沃神通过社交媒体发布消息,写道:“据消息源透露,自由球员乔治-尼昂与金州勇士签下了一份部分保障合同,他将很有可能在新赛季为勇士发展联盟下属球队圣克鲁兹队打球。”

乔治-尼昂现年24岁,身高2.03米,体重104公斤。大学期间就读于爱荷华州立大学,司职大前锋,2015-16赛季在NCAA场均上场33.2分钟,可以得到20.5分6.2篮板3.3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4.6%,三分球命中率为39.2%,他获得了卡尔-马龙奖学金,该奖学金用于授予全国最好的前锋,还入选了全美最佳阵容二队和Big 12联盟最佳阵容一队。去年夏天,尼昂在次轮总第50顺位被印第安纳步行者选中,签下3年价值25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后两个赛季无保障。去年12月,他被步行者下放至NBA发展联盟的附属球队,赛季共为步行者出战23场常规赛,场均4分钟,可以得到0.9分0.7篮板。在今夏进行的奥兰多夏季联赛里,尼昂不慎左膝受伤,并缺席了此后全部的夏季联赛比赛。上个月,他被步行者裁掉。

勇士去年夏天曾试训过尼昂,他是一名组织前锋,喜欢传球和配合,有低位背打能力、面筐突破能力和不错的三分能力,防守端则有些问题,防三号位不够快,防四号位块头不够,防挡拆也有待锤炼。

勇士阵容已经足够强大,他们这个夏天该留的球员都留下来了,还挖到了想要的球员,休赛期操作可谓完美。之前球队已有15份保障合同,球队的控球后卫是库里和利文斯顿,得分后卫是汤普森、尼克-杨和麦考,小前锋是杜兰特、伊戈达拉和卡斯比,大前锋是格林、韦斯特、卢尼和新秀乔丹-贝尔,中锋位置则有帕楚利亚、麦基和达米安-琼斯。球队已经没有了尼昂的位置,能签下他代表球队还是看好他的未来,他也将在发展联盟下属球队继续打磨自己。

(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沃神:勇士签下自由球员尼昂 合同部分保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