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健庆祝动作感人 摆3个数字祝福2队友+暴力鸟

腾讯体育8月16日 今天19:35,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比赛,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广州恒大。本场比赛,恒大进行了轮换,33岁的老将刘健搭档金英权出任中后卫,并戴上了队长袖标。

刘健摆出“3号”手势,祝福梅方早日康复

第18分钟,恒大后场长传,穆里奇卸球后杀向禁区,但第一步领球过大被贺惯拦住前进的道路,随后穆里奇转身护球,紧接着直塞给左路插上的阿兰,阿兰拿球小角度射门被上港后卫用身体挡出底线。恒大开出角球,本场比赛的队长刘健跃起头球攻门,颜骏凌目睹城池被破,恒大取得1-0的领先。

刘健摆出“16号”手势,祝福黄博文早日康复

进球后,刘健做出了比出了三个数字进行庆祝,分别是3、8和16,众所周知,恒大3号梅方和16号黄博文因为受伤,已经确认赛季报销,老大哥刘健这个手势也是祝福两位队友早日康复。而数字“8”代表着保利尼奥的球衣号码,保利尼奥刚刚转会巴萨,虽然恒大将帅对这位巴西国脚很是不舍,但是能被豪门巴萨看中并出大价钱买断,也从侧面证明了保利尼奥的价值,恒大队员虽然不舍,但也纷纷对巴西后腰送上了祝福。

刘健打出“8号”手势,祝福保利尼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