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怒吼天尊:兰多夫肯定不是毒品贩子 开派对而已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据美国著名八卦网站《TMZ》报道,前NBA球星拉希德-华莱士接受了采访,他认为兰多夫不可能是毒品贩子,只是喜欢开派对而已。

怒吼天尊:兰多夫肯定不是毒品贩子 开派对而已

怒吼天尊为兰多夫辩解

“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接受了TMZ记者采访,他认为兰多夫持有大麻不可能是用来售卖,他说:“应该这样说,无论你是谁,你赚的钱越多,玩的就越嗨,你举办的派对就越大。我知道一个事实,那就是他不是毒品贩子。”同时华莱士还期待兰多夫能尽快解决这件事,在新赛季打出强硬表现。

本周国王新援兰多夫卷入毒品事件被洛杉矶警方逮捕,他私藏大麻并涉嫌贩卖大麻,虽然兰多夫极力辩解,称警方指控是假的,但他已经无法脱身,如果该指控成立,这名36岁的老将可能面临被联盟取消比赛资格,甚至有可能就此结束他的NBA生涯。

这已经不是兰多夫第一次出事了,2010年他就被指控为大麻供应商,和他相关的关键词还有斗殴、赌博、酗酒、持枪,曾经的“黑熊”堪称劣迹斑斑。这次涉及的大麻有2磅(1.8斤)之多,根据NBA劳资协议,涉嫌贩毒的球员除了将接受法律制裁外,还需要取消比赛资格,他的前队友梅奥就曾经因此遭遇重罚,被联盟禁赛2年。兰多夫如果被判有罪,他很可能和梅奥一样,面临长时间的禁赛,如果也是2年禁赛,已经36岁的兰多夫几乎没有机会重返联盟了。

近些年兰多夫逐渐在联盟展示了较好的形象,上赛季在灰熊场均出战24.5分钟,砍下14.1分8.2篮板。今年夏天,他和国王签订了一份2年2400万美元的合同,并且他的球衣即将在灰熊退役。没想到他刚加盟国王就出事了,这对他的新球队也是不小的打击,国王今年夏天引入了希尔、卡特和兰多夫,期待下赛季有所作为,但如今“黑熊”很可能无法出战,国王管理层将又一次成为被嘲笑的对象。

(立春)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怒吼天尊:兰多夫肯定不是毒品贩子 开派对而已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