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上港暂0-1恒大 刘健破僵胡尔克难觅良机

腾讯体育8月16日在2017中国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的较量中,上海上港坐镇主场迎战广州恒大。第18分钟,利用角球机会,刘健为恒大首开纪录,恒大带着1-0的领先进入下半场较量。

半场-上港暂0-1恒大 刘健破僵胡尔克难觅良机

刘健庆祝进球

开场仅69秒,胡尔克前场接球,晃开金英权的防守便是一脚爆射,不过由于皮球未能打开角度,被刘殿座倒地没收。

第9分钟,张成林在距离球门40米开外的地方尝试远射,被上港防守球员用身体挡出。

第10分钟,金英权后场犯规,胡尔克操刀主罚这记离球门距离较远的任意球,但爆射未能命中目标。

第11分钟,石柯禁区前沿拽倒了突破的荣昊,主裁向其出示黄牌,恒大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廖力生操刀主罚,皮球绕过人墙,不过颜骏凌注意力集中,将球双拳击出。

第18分钟,恒大后场长传,穆里奇卸球后杀向禁区,但第一步领球过大被贺惯拦住前进的道路,随后穆里奇转身护球,紧接着直塞给左路插上的阿兰,阿兰拿球小角度射门被上港后卫用身体挡出底线。随即廖力生开出角球,本场比赛的队长刘健跃起头球攻门,颜骏凌目睹城池被破,恒大取得1-0的领先。

第21分钟,奥斯卡禁区前沿拿球被刘健放倒,胡尔克操刀主罚任意球,皮球打在人墙上弹出底线。

第29分钟,恒大的长传找到穆里奇,穆里奇拿球晃开防守将球送向门前,恒大没有球员包抄到位,颜骏凌轻松将球没收。

第30分钟,贺惯禁区前沿正面铲抢阿兰,结果膝盖和跳起闪躲的阿兰相撞,反而弄伤自己,武磊见队友倒地,赶紧将球踢出边线。好在经过队医检查后,贺惯并无大碍。

第34分钟,艾哈迈多夫禁区前沿做球,奥斯卡迎球怒射,皮球打在恒大防守球员身上,奥斯卡随即投诉恒大球员有手球嫌疑,但主裁赵治治没有表示。

第37分钟,陈泽鹏禁区前沿拉拽胡尔克犯规,奥斯卡操刀主罚任意球,皮球绕过人墙但没有角度,被刘殿座直接没收。

第40分钟,荣昊逼得角球机会,廖力生将球送到门前,阿兰抢到第一点但将球顶偏。

上半场补时阶段,奥斯卡左路传中,吕文君插上近距离面对刘殿座头球攻门,但皮球却砸在立柱之上,随后武磊的补射未能命中目标。

上海上港首发阵容

门将:1-颜骏凌;

后卫:4-王燊超、27-石柯(11’黄牌)、28-贺惯、23-傅欢;

后腰: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

中场:29-郑致云(U-23第23分钟11-吕文君)、8-奥斯卡、7-武磊;

前锋:10-胡尔克

替补:22-孙乐、11-吕文君、13-魏震(U-23)、14-李圣龙、18-张一、21-于海、33-韦世豪(U-23)

广州恒大首发阵容

门将:32-刘殿座;

后卫:37-陈泽鹏(U-23)、17-刘健、28-金英权、21-张成林;

后腰:4-徐新(U-23)、2-廖力生;

中场:14-荣昊、7-阿兰、20-于汉超;

前锋:30-穆里奇

替补:13-方镜淇、12-王上源、15-张文钊、29-郜林、35-李学鹏、36-邓宇彪(U-23)、38-(U-23)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