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冠前瞻:那不勒斯三叉戟发威? 塞维利亚难取胜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凌晨,2017-2018赛季欧冠附加赛首回合的比赛将会进行多场焦点对战。其中意甲豪门那不勒斯将会对战法甲的尼斯,土耳其的伊斯坦布尔将会在主场迎战西甲塞维利亚,而苏超豪门凯尔特人会在主场对战阿斯纳塔。腾讯体育将对这三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那不勒斯对阵尼斯

【01】那不勒斯VS尼斯

交手纪录:

那不勒斯与尼斯队在历史上有过两次交手,全部是在友谊赛中,在2015年的8月,尼斯3-2击败那不勒斯,而在2016年的8月份,那不勒斯复仇成功以3-0的比分击败尼斯。

比赛看点:

看点一:斯内德巴神缺战

尼斯队的前锋线上有巴洛特利,而在今夏,前国米球员斯内德也转会到了尼斯,巴神与斯内德都曾在意甲踢球,对于那不勒斯这个对手,两人都十分熟悉。但是在此场比赛前,巴洛特利与斯内德都因伤无缘球队的大名单,而两名意甲老兵的缺席对于尼斯来说并不是好消息。

看点二:那不勒斯三叉戟发威?

上个赛季的意甲联赛,那不勒斯的三叉戟组合威风八面,默滕斯打入28球,因西涅打入18球,而卡列洪也有14球入账,三人在意甲赛场一共打入60球。而在本场比赛前,三人也入选了大名单,此番主场迎战对手,三人的首发没有悬念,而三人也会成为那不勒斯取胜的杀招。

【02】伊斯坦布尔vs塞维利亚

两支球队在历史上没有交手的经历,这场比赛也是两支球队在历史上第一次相遇。在上个赛季的土耳其联赛中,上伊斯坦布尔曾一度领跑联赛积分榜多达15轮,直到第18轮才被贝西克塔斯反超,失去了争冠的机会。在今夏,该队买入了贝西克塔斯后腰因勒、曼城左后卫克里希等人,球队实力大增。塞维利亚上赛季获得了西甲第四,但是主帅桑保利被阿根廷队挖角,因此球队的战术打法需要磨合,但是在引援上,塞维利亚却比较成功,签下了纳瓦斯、巴内加等人。虽然塞维利亚整体实力占优,但是却是客场作战,这场比赛,双方都没有绝对把握击败对手。

【03】凯尔特人vs阿斯塔纳

8月17日凌晨2:45分,凯尔特人将会在主场迎战阿斯塔纳,腾讯体育将对这场比赛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到时关注!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