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主持人:理论上讲保利尼奥是伊涅斯塔接班人

体坛+记者小中报道

8月14日,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官宣保利尼奥广州恒大巴西后腰成为巴萨俱乐部历史第4贵的引援,并将于8月17日亮相诺坎普。据巴西SporTV电视台 “SporTV国家队”主持人马塞洛·巴雷托分析,未来“暴力鸟”将逐渐取代伊涅斯塔,作为巴萨历史上最伟大的巨星之一,33岁的“小白”将“一点点隐退”。

巴雷托说:“理论上来讲,保利尼奥是伊涅斯塔的替代者。后者会最终退役,伊涅斯塔会最终退役。”而评论员拉斐尔·雷赞德同意巴雷托的说法,他指出保利尼奥和伊涅斯塔代表着两种不同的踢球风格:“是的,(保利尼奥是伊涅斯塔的替代者)。不过,一个在场上,而另一个不在场上,那很明显,是故意在进行改变。”

巴雷托补充道:“以保利尼奥在巴西国家队踢球的方式,可能巴萨为他准备了另外的打法。他需要防守,也需要出现在禁区来完成射门。”

另一位评论员卡洛斯·爱德华多·利诺显然不同意两位同行的观点。“那样的话,你就是又买来一个伊涅斯塔,又买来一个特点相同的球员?如果你想改变的话,你想买来能够改变比赛、提供不同选择的球员,他得是不同的。”

不管保利尼奥和伊涅斯塔的风格到底相像还是不同,足球解说员雅德尔·罗沙认为,在2015年黯然离开托特纳姆热刺之后,保利尼奥是凯旋着回到欧洲舞台的。

“需要强调的一点是保利尼奥的东山再起,他的重返是非常精彩的。人们对他怀疑,可他马上就给出回答。”

利诺也称赞保利尼奥到中超踢球后的不沉沦。“当他去中国时,所有人的感觉都是他的职业生涯会降到另一个水准,他会改变他的方向。他去中国纯粹是为了钱,‘我奔钱而去,完事了,我就享受人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