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雷尼:生死大战必须团结 定位球防守急需加强

腾讯体育8月16日本周六辽宁沈阳开新队将在主场迎来与天津泰达队的保级生死大战,对于这场很可能决定球队命运的决战,辽足新帅雷尼今天表示:“全队上下都知道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三分是我们的唯一目标。以我的经验来看,球队保级必须团结,这场比赛我们要做好定位球方面的防守。”

雷尼

天津泰达队刚刚换帅,谈到这个问题,雷尼表示:“我知道天津队的原主教练辞职了,更换一个新的主教练,但我们还是要做好自己。对辽足来说,这是非常非常关键的一场比赛,我们现在急需要拿分,非常需要胜利。我非常清楚与天津比赛的意义,所以对天津比赛,必须全力以赴战胜对手。”

此前的三场比赛,辽足丢了11个球,只进了一个球,对这种情况,雷尼觉得防守任然是最重要的。雷尼说:“关于进攻和防守。首先我们肯定要针对我们不足的地方加以改进,我们所丢的球,有5个球是定位球。要针对定位球,再做一些布置,必须要加强这方面的防守。我们现在在比赛中,往往前30分钟做得很好,30分钟以后的对抗性不足,跟不上,所以这周对于这种对抗,我们要做很多练习。”

这场比赛非常关键,谈到怎么调节保级重压之下队员的心态时,雷尼认为:“不管怎么样,球队都要认认真真训练,目前队员们的精气神很不错,积极性很高。我也在想办法,给队员们减压,希望大家在球场上踢得轻松自在。球员们知道该怎么去踢,这些平时训练都练过,就是需要队员们放开踢就好。”

雷尼在之前的执教过程中,有过数次带队保级成功的经验。谈到自己的保级经验对于辽足会有怎样的帮助时,雷尼表示:“所有的保级经验都有特殊性,对不同的球队来说,是不一样的。当然,这些经验中也有共同点,在于球队所有人需要团结努力,团结一致去拼搏,去工作。教练员在每天工作和训练中,担负起应该担负的责任。队员们比赛的时候,也要把比赛场上该承担的责任承担起来,认真负责的去对待每一分钟比赛,才能坚持到成功。”(沈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