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人鸟型动系列&《浪花一朵朵》主演深圳开浪!

由谭松韵、熊梓淇等主演的青春励志剧《浪花一朵朵》正在湖南卫视火热播出。8月12日由贵人鸟举办的主题为“GRN-STYLE浪花变型记”的《浪花一朵朵》深圳粉丝见面会在观澜湖新城火热进行。

贵人鸟型动系列&《浪花一朵朵》主演深圳开浪!

贵人鸟带来剧中明星同款全新型动系列为广大粉丝带来变型升级和拍摄主题大片的机会,引来粉丝的热情参与。上午十点活动刚开始,粉丝们就早早的带着长枪短炮和为爱豆准备的声援名牌、礼物来到现场。兴奋的试穿爱豆同款型动系列,再跑去和浪味十足的主题墙拍照,然后发微博@贵人鸟,相互憧憬着和爱豆见面的场景已经成为到场粉丝的“必修课”。在专业造型师的改造下,身穿型动系列的粉丝们活脱脱化身一个个“唐一白”和“云朵”,现场洋溢着一片青春型动的气息。

贵人鸟型动系列&《浪花一朵朵》主演深圳开浪!

现场一位“妈妈级”粉丝高兴地挑选型动系列引起记者的注意,原来为了圆远在国外留学女儿想见熊梓淇的心愿,特意来替女儿买一件爱豆同款和官方画册期待着晚上让爱豆亲手签名。

贵人鸟为了让每一位迷妹都来有所获,整点抽奖环节准备了满满的剧中周边礼物,二白&云朵抱枕、爱豆同款型动系列、海报等掀起了一波波热浪。

贵人鸟型动系列&《浪花一朵朵》主演深圳开浪!

晚上七点半,活动现场早已人群涌动,商场三层站满了粉丝,期盼着爱豆们的到来。而主演熊梓淇、王子璇、杨廷东在一片沸腾中现身,与守候多时的粉丝见面。一系列有趣的亲密小游戏,“你行我不行”、“你划我猜”加深了爱豆与粉丝们的默契度。而为粉丝装扮造型的环节让粉丝第一次感受到成为爱豆“男友”&“女友”的幸福感,爱豆细心地为粉丝挑选适合其气质的型动系列,让粉丝一下型潮起来!

在《浪花一朵朵》官方画册签售环节,熊梓淇为粉丝一一签名,虽然签的满头大汗,但还是用型动给予了每位来签名的粉丝诚意满满的回应,给即将步入大学的粉丝写寄语,给马上要出国留学的粉丝送去祝福。亲和暖男的气质、招牌的笑容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粉丝。贵人鸟官方微博还为不能来到现场的粉丝贴心进行了线上直播,据了解,共收获了260万人次的观看,火爆程度可想而知。

贵人鸟型动系列&《浪花一朵朵》主演深圳开浪!

喜欢《浪花一朵朵》和种草贵人鸟全新型动系列的观众,不妨关注 @贵人鸟官方微博获取最新的浪花明星动态,或亲临贵人鸟门店把浪花同款带回家!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