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保利尼奥黑历史被扒 看国家德比推特上大骂巴萨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保利尼奥加盟巴萨自己甘愿接受降薪待遇,但是巴西人真的有那么爱巴萨么?4年前在看国家德比比赛时,保利尼奥在推特上公开为皇马加油,同时大骂巴萨是婊子。

保利尼奥

2013年10月26日是2013-2014赛季西甲联赛首回合国家德比打响的日子,保利尼奥在比赛开球前在自己的推特上写道:“我们今天为皇马助威,婊子巴萨,婊子加泰罗尼亚”。

当时皇马在客场1-2负于巴萨,保利尼奥盼着皇马赢球的愿望落空了。但是从这个推特的内容上看,保利尼奥在国家德比中显然支持皇马,并且对于巴萨是极端的反感。这段黑历史被扒出来使得保利尼奥本人形象在巴萨球迷心中受挫,虽然皇马也有伊斯科亮相仪式拒绝亲吻球衣的事情发生,但是都没有保利尼奥怒喷新东家是婊子严重。

(苏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