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日媒:保利尼奥离队恒大实力下降 或改变亚洲格局

日本媒体报道

腾讯体育8月16日 巴萨支付4000万欧违约金挖走保利尼奥,恒大痛失一员大将。日本媒体《东京体育》表示,保利尼奥的转会离队使得恒大的战斗力下降,有可能将会改变亚洲足球的势力版图。

《东京体育》表示,内马尔的天价转会的影响波及到了亚洲足球,巴萨有了2.2亿欧元在手,可以下定决心直接支付4000万欧元违约金带走保利尼奥。此前欧洲大牌球星受到中国球队爆买纷纷登陆中超,现在情况发生了改变。

《东京体育》称,在登陆中超的这些球星当中,有些人的表现与他的身价严重不符,但是保利尼奥却不一样,被认为是“优秀的外援”而受到恒大的重用。特别是在亚冠联赛的舞台上,保利尼奥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本赛季亚冠小组赛,恒大与川崎前锋有过交手,川崎前锋的球员就表示,“与那种水平的球员(保利尼奥)较量真的非常困难。”

《东京体育》同时也表示,保利尼奥的离开将会使得恒大战斗力下降。亚冠四分之一决赛的中超德比马上要开打,恒大的前景并不乐观,甚至是弥漫着悲观的氛围。亚洲足球势力版图有可能会因为保利尼奥的离开而发生改变。

(图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