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布里乘飞机偶遇冯小刚 吴亦凡当起临时翻译

马布里乘飞机偶遇冯小刚 吴亦凡当起临时翻译

马布里偶遇冯小刚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在自己的微博上,刚加盟北控不久的马布里,晒出自己与著名导演冯小刚的合影。

“在返回美国洛杉矶的航班上,我与著名导演冯小刚先生进行了愉快的交流,Kris Wu(吴亦凡)既扮演了翻译,又是他的英语老师,这真的是一次很棒的聊天,爱就是爱。”马布里这样写道。

马布里乘飞机偶遇冯小刚 吴亦凡当起临时翻译

马布里社交媒体截图

马布里与吴亦凡算得上是老相识,在去年的超级企鹅篮球名人赛上两人曾同场竞技,马布里在场上多次给吴亦凡“喂球”。在赛后,马布里还晒出了一张他与比卢普斯及吴亦凡的合照。

目前由马布里主演的体育类电影《我是马布里》,正式在各大院线上映。此前接受采访时,马布里曾表示,退役后希望自己能成为一名演员。如若老马真的希望往演艺道路上发展,与冯小刚这样的业内大腕认识一下,显然好处多多。

(杨威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