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蓝军旧将:孔蒂对科斯塔还算温和 1将比他更惨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孔蒂无情驱逐两届英超夺冠功臣科斯塔引发了不少争议,传闻蓝军更衣室内不少球员也非常同情这名队友,不过,在接受采访时,一个切尔西旧将却披露,效力切尔西超过10年的米克尔在孔蒂手下遭遇更惨。

孔蒂无情弃用米克尔

艾曼纽-萨尔基曾在2006-2010年期间效力切尔西,不过却没有打出名堂。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萨尔基披露,米克尔之所以转投中超,就是被孔蒂“迫害”所致,理由是米克尔为自己国家出战奥运会。

萨尔基在一个网站上说道:“在米克尔决定代表尼日利亚出战2016年奥运会比赛后,我被告知孔蒂是如何对待米克尔的。虽然孔蒂批准了米克尔去参赛,但只有一个条件,你回来后就没机会上场了,我们不再需要你了。”

“就算后来尼日利亚国家队主教练为米克尔求情,希望能够让米克尔为U23出战,从而保持状态和体能,但孔蒂依然不答应。随后,孔蒂也没有给米克尔机会去跟球迷说再见,虽然他已经效力切尔西长达十年半。”

“相比较而言,科斯塔的情况算温和多了,米克尔虽然被不公正对待,但他从来没有怨言,他是一个不喜欢说太多的人,也不会制造事端。”

就这样,在孔蒂上任后,米克尔没有在他手下出战过一场比赛,然后就在2017年1月转投天津泰达,无声无息地告别了斯坦福桥。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