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德国足协称细节问题未定 盼球员拿出职业态度

腾讯体育8月16日 (文/赵宇)作为德国足协秘书长,弗里德里西特意来到北京,出席了国奥前往德国参加第四级别联赛发布会,并现场签约。弗里德里西表示,虽然德国足协有170多年历史,但这样的比赛模式还是一个新鲜的概念,现在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进一步讨论和解决。

德国足协称细节问题未定 盼球员拿出职业态度

u20国足将赴德国参加第四级别联赛

弗里德里西表示,U20项目在世界足坛都是新鲜事物,哪怕德国足协已拥有170年历史,“我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双方能够完成这样的项目,这对于双方来说也是受益匪浅的。中国U20国家队参加德国西南地区足球联赛,肯定会获得很大的收获。”

不过弗里德里西也表示,自己从第一天听说这个项目到现在,依然充满了新鲜感。比赛时,国奥队的积分将不会计入正式连带当中,会单独计算。至于怎么单独计算,弗里德里西表示还需要时间去探讨,“中国队十一月份采取参加比赛,中间还有时间,双方还有三个多月去对具体细节问题进行探讨。”

“我们肯定会对外公布如何计算独立的积分系统。赛季中期去参与这个比赛,整套系统的订制可能会比大家期望的时间要长。比赛是友谊赛的性质,但会非常有竞争力。相信中国队能够从每场比赛中收获经验,也每一名球员都用最职业态度面对这次参赛的机会。”弗里德里西表示,德国足协愿意在各方面同中国足球进行合作,“希望十到二十年之内,帮助中国成为足球强国。”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