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姆巴佩登贝莱缺席世预赛 伤病罢训影响国家队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法国与荷兰国家队的世界杯预选赛将会在本月末打响,法国媒体《RMC》悲观的指出,法国队内的包括姆巴佩、登贝莱在内的五名球员,很可能因为身陷转会传闻状态不佳无缘这场比赛,这对于法国来说是不小的损失。

在本月月底,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战火重燃,A组的法国队由于在上一轮比赛出人意料的输给了瑞典,因此目前在积分榜上仅位居第二。而在本月底与下月初的两场欧预赛中,法国将会对战荷兰以及卢森堡,对于法国队来说,如果想在积分榜上超越瑞典,球队必须在这两场比赛中全取三分。

法国队最近几年涌现出众多年轻新秀,球队实力出色,但是在未来的这两场欧预赛中,法国队的五名球员很可能因为受到转会影响状态不佳无法出战。而这五人分别是姆巴佩、登贝莱、马图伊迪、勒马尔以及西索科。

姆巴佩在上个赛季发挥出色,为摩纳哥赢下法甲冠军立下战功,而且在欧冠淘汰赛的六个进球更是让其得到了众多豪门的关注。在这个夏天,有关其将会离队的消息不断,皇马、巴黎等豪门都与姆巴佩联系在一起。而从目前的形势看,姆巴佩希望加盟巴黎与内马尔搭档,但是此交易一直未能达成,而在法甲第二轮的比赛中,姆巴佩被安排在了替补席上,赛后,主帅对此的解释是“俱乐部的决定。”很明显,姆巴佩或许已经遭到了摩纳哥俱乐部的封杀,而踢不上比赛也会让其状态受到影响,因此法国很难让其在对战荷兰的大战中出场。

登贝莱渴望到巴萨踢球,而多特俱乐部则态度强硬,并对其宣布无限期的停训停赛,而无法踢比赛也会对登贝莱有较大的影响。勒马尔与姆巴佩一样是摩纳哥上个赛季取得佳绩的功勋球员,而在这个夏天也频频与离队联系在一起,而对战荷兰,法国队也会因为担心勒马尔无法静下心来比赛而选择放弃他。

马图伊迪这位巴黎中场在新赛季的前三场正式比赛中都没有获得首发位置,从意大利媒体方面的报道,意甲尤文图斯将会在近日以1500万固定转会费外加500万欧元浮动转会费的价格将其买入,而身陷转会传闻的马图伊迪也很难把精力放在国家队的比赛中。

热刺球星西索科在英超首轮发挥不佳,英国媒体认为热刺有可能将会把其清洗,因此这位在俱乐部地位不稳的球星也很难在国家队的比赛中集中精力,《RMC》认为,他也无法出战荷兰队。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