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跑者故事:选手肩膀脱臼翻山越岭 小伙成功求婚

时间已经逐渐接近凌晨5点,太阳虽然还未升起,但阳光已经洒在了大地上,这是硬岩100赛的“黄金时间”。希尔沃顿高中体育馆的赛道两旁,支持者、工作人员以及率先抵达的跑者,他们已经聚集在一起,等待着最后一批跑者的归来,等待他们归来之后,硬岩100赛的比赛才算真正结束,完成者也才是真正的HardRocker。

跑者故事:选手肩膀脱臼翻山越岭 小伙成功求婚

约内特(中)

在欢呼的人群中,包括来自西班牙的高手约内特,虽然肩膀脱臼,但他还是在24小时前就完成了比赛,并拿下了该项赛事的冠军。硬岩100赛需要在崎岖的圣胡安山脉完成100.5英里的比赛,要求跑者攀爬的距离几乎达到3.3万英尺。约内特的手臂依然裹着纱布,但它依然站在那里等待着最后一位跑者的到来。

跑者故事:选手肩膀脱臼翻山越岭 小伙成功求婚

约内特

“对每个人都是同样的旅程,这就是为什么我想在这里和其他人交流,并与他们分享比赛中的一些经历。”接受《丹佛邮报》的采访时,约内特这样说道。“想要成为这项赛事的一部分,你可以在这里当选手、志愿者,这些对于赛事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你也可以结交到朋友。”

跑者故事:选手肩膀脱臼翻山越岭 小伙成功求婚

选手在比赛中

5点49分,最后一位跑者到达了硬岩100赛的终点。约内特小跑着上前去祝贺他。安度鲁斯,一位夜间设备经理,他花了将近48小时完成这场比赛,这也是他今年的最后一场比赛了。约内特祝贺了他,而安度鲁斯则调侃道:“恭喜你在跑完全程的时候,把身体的一部分给毁了。”

这项赛事有一种紧密团结的家庭般的感觉,颁奖礼则被称为“毕业典礼”,希尔沃顿高中的体育馆挤满了人,这种氛围是职业运动员和外行人经常见到的,有许多人每年都会固定的来参加这一项赛事。而在本届赛事的最后几英里,哈特·沃什向他的女友求婚了。他带着戒指跑了92英里,由于害怕戒指丢失,他会时不时检查戒指是否还在他所放置的位置。“我想我能确保到我所想到达的位置”哈特说。“我也有这样的动力去完成它。”

跑者故事:选手肩膀脱臼翻山越岭 小伙成功求婚

哈特·沃什

哈特也讲述了他求婚时的场面:“我们到了那之后,真的应该拍张照片,那是一个很高的地方,很惊人,我当时说我不能站起来,让詹妮弗把手伸过来,接着我向着她说‘世界上没有比你更重要的人了’,她的反应是‘闭嘴,你是认真的?’然后我向她表示没有她一切都是不可能的,这里是最美的地方,也是最合适的地方。”

硬岩100赛每年只有145个名额,但没能参加的人也有机会依靠前面人退赛以递补进入,柯林斯就是这样,最初他在递补名单里排在第13位,但名单宣布12天后,他排在了递补名单首位。“我一直在准备,就像我一直做得那样。”柯林斯已经有7年以跑者或志愿者的身份加入到这项运动中来。“这就是硬岩100赛,这是7月份的圣诞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