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鲁能前国脚曾酒驾受伤 被国奥除名+扣30%年薪

腾讯体育8月16日 昨日凌晨4点41分,在天津发生一起连环撞车事故,今天天津交警平台证实系权健张姓队员(张修维,编者注)醉酒肇事。当时,张修维醉酒状态下驾驶保时捷连撞6车,导致7车受损。张修维不是中国足坛第一个醉驾的人,但愿是最后一个。

崔鹏酒后驾车发生车祸:被鲁能扣罚30%年薪 被国奥除名

崔鹏曾酒后驾车发生车祸

2007年11月21日凌晨,当时刚刚入选国奥队海口集训名单的大连籍球员崔鹏酒后驾车在大连中山广场发生车祸。崔鹏所驾驶的某品牌轿车倒扣过来,车辆报废,幸好崔鹏以及车内的两名年轻女子只是受了轻伤。鲁能俱乐部最终对崔鹏做出了“扣除2007年度30%年薪,开除队籍,留队查看”的重罚,当时的国奥队对崔鹏进行了除名的处罚。

曲乐恒遭遇车祸 职业生涯报销

中国足坛传播最广泛的车祸,要属当年辽小虎的曲乐恒遭遇的车祸了,当时曲乐恒和张玉宁等人外出,张玉宁开车遭遇车祸,曲乐恒严重受伤提前结束了自己的足球生涯。

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已经成为众所周知的大众行为准则,不论是运动员还是普通人,都应该严格遵守这个准则,尊重自己的生命,也是尊重他人的生命。(爱炸毛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