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足坛最幸运的是他!同五大巨星并肩 不止梅罗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在当今足坛,同梅西一起踢球的人不少,同C罗一起踢球的人也不在少数,但是同时辅佐过这两大天王的球星可谓是凤毛麟角,不过有这样的一位巨星,他不仅曾经辅佐过梅西和C罗,而且还曾经和另外三位足坛巨星共事,这位如此幸运的巨星叫做迪马利亚。

在个人INS页面上,阿根廷边锋迪马利亚晒出了同梅西、鲁尼伊布内马尔和C罗在一起踢球时的画面,天使还写下文字道,“这些家伙可以同我一起踢球,他们简直太幸运了,哈哈哈哈。”

虽然迪马利亚的话是在开玩笑,但是不得不让人佩服的是,这位阿根廷边锋的履历的确丰富,他曾经在西甲的皇马、英超的曼联以及法甲的巴黎三大豪门踢球,在阿根廷国家队,他也是主力。

在皇马踢球期间,迪马利亚是C罗的场上“保姆”,给葡萄牙人送出了一次次助攻,而C罗也非常喜欢天使,两人结下了很深的友谊。

在曼联踢球期间,迪马利亚则和鲁尼做过队友,不过他只是将红魔作为了职业生涯的中转站,很快加盟了巴黎,因此,天使和鲁尼的合作时间不算长。

来到巴黎后,迪马利亚和伊布成为队友,而在瑞典神塔离队后一个赛季,内马尔又来到了PSG,天使又有机会和内少合作。

在阿根廷国家队,迪马利亚是梅西最好的帮手之一,比较遗憾的一点是,两人没有帮助阿根廷取得哪怕一个冠军。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