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博格巴:回来就是要拿英超冠军 这个赛季我更强了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近日,曼联中场博格巴接受了英国媒体记者的采访,这名法国国脚谈到了自己的转会身价,谈到了球队的引援,也谈到了新赛季红魔的争冠前景。

博格巴迎来了正名的机会

本月初,内马尔以1.98亿英镑的超高身价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这位巴西前锋打破了之前由博格巴(8930万英镑)所保持的球员转会身价历史最高纪录。对于这样的一个结果,博格巴本人感到非常欣慰,他在接受《每日邮报》记者克里斯-惠勒采访时水道:“上个赛季,所有人关注的焦点都是我的转会身价,但现在大家都在关注我在绿茵场上所踢出来的表现,这就是区别。”

客观的说,在重返曼联之后的第一个赛季里,博格巴的表现无法让外界感到满意,不过这名法国国脚中场明确表示,新赛季他将为帮助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而拼尽全力。博格巴说道:“一直以来我都非常自信,也总是在训练、比赛中全力付出。新赛季将是我重返曼联之后的第二个赛季,经过一年的适应和磨合之后,我对英超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而且我也已经彻底融入了现在这支曼联队。”

在今夏转会市场上,曼联从埃弗顿引进了卢卡库,在这名比利时中锋的转会过程中,博格巴发挥出了难以估量的积极作用。不过现在看来,对于博格巴最有帮助的新援,应该是塞尔维亚后腰马蒂奇,对此曼联6号本人也有着非常清醒的认识。博格巴说道:“马蒂奇是一名非常关键的球员,在对阵西汉姆联的英超首轮比赛中,他首发登场并且主打拖后前卫,有他在身后,我就能够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进攻当中,我非常喜欢这种感觉。当然,一切战术决定都要由主教练穆里尼奥来做出,但是我的确渴望为球队攻入更多的进球。”

在重返曼联的第一个赛季里,博格巴便帮助红魔夺得了联赛杯、欧联杯双冠王,不过这名法国中场志存高远,他的最终目标,是率领球队夺得英超、欧冠这样的重量级奖杯。博格巴说道:“我之所以会重返曼联,最根本的目的是要夺得英超冠军,并且挑战自我。虽然联赛首轮我们表现得不错,但是只有赛季结束之后的排名才有意义。哪怕你进了再多球,送出了再多的助攻,如果最终球队失去了联赛冠军,那么你的努力就没有任何实际意义。”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axinh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