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总经理满意续签麦基 称其一项能力冠绝联盟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勇士总经理迈尔斯对于球队能够续签贾维尔-麦基感到非常满意,因为麦基可以丰富球队的进攻手段,而麦基有一项能力冠绝联盟:空中接力!

勇士总经理满意续签麦基 称其一项能力冠绝联盟

麦基在勇士很开心

在七月,麦基能否续签勇士还并不乐观,不过最终勇士队还是送上了一份年薪211万美元合同,并锁定了这名内线。

“并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得到他们所需要的,不管是为了争取上场时间还是为了钱,”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说道,“麦基非常满足与自己在球队中的角色,他也非常喜欢我们这些队友,也喜欢在科尔的执教下打球。他对我们这支球队也非常重要,他给了我们其他人做不到的事情,比如说他能完成非常高难度的空中接力,在联盟中他的这个能力是出类拔萃的,同时他还有非常好的防守能力。”

上赛季麦基出战77场,包括10次首发,场均上场9.6分钟,得到6.1分3.2篮板,命中率达到了65%。

而在季后赛他有四次得分过12,包括在和马刺的西布决赛中砍下16分。休赛期麦基曾经试水自由市场,因为凭借上赛季的表现他自认可以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以及更高的薪水。只不过最终没有得到其它球队的报价,勇士以一年211万的老将底薪合同成功回签麦基。

“他也对市场做了调查,最终还是还是选择我们这支球队,”迈尔斯说道,“能够再次获得一个总冠军对他还是有非常大的吸引力的。我们也非常兴奋麦基能够回到阵容中,他给了我们不一样的进攻利器。”(大建)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总经理满意续签麦基 称其一项能力冠绝联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