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维埃拉+新欧文!红军妖人阵容怎能只有阿诺德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附加赛中,利物浦在客场2-1艰难地战胜了德甲的霍芬海姆,其中18岁小将亚历山大-阿诺德在自己的首场欧战赛事中就用一脚技惊四座的直接任意球破门为红军首开纪录,一球成名的阿诺德现在已经被众人知晓,而实际上在红军阵中还有许多像阿诺德一样的超级新星,在克洛普的栽培下近两个赛季他们都逐渐地在红军获得机会,甚至成为重要轮换,下面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红军利物浦的11人妖星阵容。

门将:丹尼-沃德(24岁,威尔士)

今年24岁的丹尼-沃德是妖星阵容里年龄最大的,但对于一名门将来说,24岁的年纪仍然还很年轻。沃德在2012年从第五级别联赛加盟利物浦,五年时间过去,他已经在多次外租经历之后成长为了威尔士的国门,上赛季代表哈德斯菲尔德出战英冠,正是他在温布利决战中扑出关键点球,力助球队时隔45年重返顶级联赛。可以说现在的沃德完全有能力在任何一家英超中下游球队胜任首发门将,而在米尼奥莱和卡利乌斯两位神经刀门将的身后,沃德本赛季在红军也绝不是没有登场机会。

左后卫:安德鲁-罗伯逊(23岁,苏格兰)

罗伯逊是今年夏天红军刚刚以810万英镑从赫尔城队引进的新援,这名23岁的苏格兰边卫虽然还很年轻,但是已经拥有了丰富的比赛经验,他代表赫尔城出战了两个赛季英超联赛,共计出场57次,有1个进球和4次助攻,此外还代表苏格兰国家队出战了15场比赛。今夏引进罗伯逊,渣叔明显是要根除左后卫位置上的顽疾,米尔纳不能总委身于防线,莫雷诺的发挥也始终难以令人满意,或许在适应一段时间之后,罗伯逊就将成为利物浦左边卫位置上最为可靠的人选。

中后卫:乔-戈麦斯(20岁,英格兰)

当2015年夏天利物浦以441万英镑签下英甲谢联队的18岁后卫戈麦斯,并且出现在首轮比赛的首发之中时,所有红军球迷都认为高层和罗杰斯肯定是疯了,但这名小将在首秀之中就用踢满全场零封对手外加一次助攻的成绩向所有人证明了自己的能力。戈麦斯那个赛季前五轮比赛均首发出场,然而之后的一次十字韧带重伤让戈麦斯修养了一年有余,上赛季后半段复出之后也并没能在克洛普的手下赢得位置,不过在今年夏天的准备期中,戈麦斯还是得到了许多登场机会,目前红军阵中很需要像他这样的后防多面手作为补充。

中后卫:康内尔-马斯特尔森(17岁,爱尔兰)

在2016年足总杯利物浦面对埃克塞特城的18人大名单中,一名身穿87号年仅16岁的小将引起了人们的注意,他就是马斯特尔森,身高1米85的他现在利物浦U18的队长和后防中坚。在马斯特尔森14岁的时候,利物浦的球探就在爱尔兰发现了这名小将,马斯特尔森16岁时来到安菲尔德,并迅速成为U18的主力中卫,而谁曾想在来到利物浦的第二个赛季,这名小将竟然就因为人荒首次进入了一线队比赛名单。今年年初,克洛普更是特意提调他来一队参加集训,可见对于这名小将的重视,或许未来的卡拉格现在就已经在红军阵中了。

右后卫:亚历山大-阿诺德(18岁,英格兰)

今天凌晨,阿诺德可谓一球成名,那脚刁钻的任意球破门开启的不仅是红军通往欧冠正赛的道路,更是这名小将走向巨星的成名之路。这名在利物浦土生土长的小将上个赛季就被克洛普从青年队发掘,为红军出战各项赛事12场,并且将曾经右后卫位置上曾经的新星兰德尔彻底挤出轮换阵容。新赛季伊始,在克莱因受伤的情况下,克洛普直接启用阿诺德为主力,今天的进球就是对于克洛普信任最好的回报,在克莱因伤愈之前,阿诺德毫无疑问会是右后卫位置的绝对主力,等到克莱因回归,阿诺德也会与其进行轮换来分摊双线作战的任务。

后腰:奥维耶-埃亚利亚(19岁,英格兰)

同阿诺德一样,埃亚利亚也是上个赛季克洛普着力培养的新星,这名黑人中场有着极强的身体天赋,身高1米84的他同时有着不错的速度,这就使得埃亚利亚在场上有着恐怖的覆盖与防守能力,在青年队还踢过前腰和中锋的他在进攻上也有不错水平,一旦这块璞玉经过好好地雕琢,其上限甚至不输曾经的法国传奇中场维埃拉。上赛季埃亚利亚就在克洛普手下得到了8次出场机会,直接导致另外两名新星斯图尔特和布兰纳甘几乎无球可踢,可见克洛普对于他超高的天赋有多大的期待。

后腰:马尔科-格鲁伊奇(21岁,塞尔维亚)

格鲁伊奇是在2016年初以630万英镑的价格加盟利物浦的,在租借回母队红星半年之后,他在去年夏天正式来到红军,赛季初期他还能够替补出场得到一些机会,然而之后的一次腿筋伤势让他缺阵3个月之久,到了赛季末争夺欧冠席位的紧要时刻,克洛普自然也不太敢让他登场。但出场少并不意味着没有能力,格鲁伊奇15/16赛季在红星29场联赛6球7助的成绩表明他绝对有能力立足英超,只是需要时间和机会。新赛季两场比赛,格鲁伊奇只是在今天凌晨替补登场了1分钟,或许这名塞尔维亚后腰在机会到来之前还需要多等一段时间。

左边前卫:谢伊-奥乔(20岁,英格兰)

相信很多人第一次注意到奥乔都是因为ojo这个颇具喜感的姓氏,但这名小将后来用自己的实力与场上表现吸引了更多人的目光。奥乔在2014年就首次进入罗杰斯的18人比赛名单,15/16下半赛季,面临人荒的克洛普提前结束租借将奥乔从狼队要回,半个赛季他就为红军出战各项赛事13场,贡献2球5助的完美数据,他在边路犀利的突破给很多红军球迷留下了深刻印象。然而上个赛季随着红军阵容逐渐齐整,以及新援和其他小将的出现,奥乔的机会急剧减少,一个赛季仅仅出战了两场足总杯。不过本赛季初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特意提到要给奥乔更多机会,回到16年初的绝佳状态也许只是时间问题。

前腰:本-伍德伯恩(17岁,威尔士)

如果没有今天凌晨阿诺德的一球成名,那么利物浦最强新星的头衔应该还是属于伍德伯恩这名1999年出生的小将的,自从去年夏天进入一线队以来,克洛普始终对他赞不绝口。伍德伯恩上个赛季在各项赛事中出战9场,并在联赛杯对阵利兹联的比赛中攻入了代表红军的正式比赛首球,打破了欧文所保持的为红军进球的最年轻球员的纪录,而在之后这名小将更是入选了威尔士国家队的大名单。在本赛季的热身赛中,伍德伯恩也是接连奉献进球,虽然由于前场竞争激烈,伍德伯恩本赛季还没有获得正式比赛登场机会,但这位被誉为欧文接班人的红军超新星注定会在未来掀起更大的波澜。

右边前卫:哈里-威尔逊(20岁,威尔士)

威尔逊是目前利物浦U23的队长,身高只有1米73的他有着灵动脚下技术,是红军青年队在比赛中的绝对核心,上赛季英超预备队联赛,威尔逊在18次出场内轰下12球7助的绝佳数据,这样的表现也为他赢得了克洛普的青睐。在对阵普利茅斯的足总杯中,威尔逊完成了代表红军一线队的首秀,虽然一个赛季代表一线队只有这短短25分钟的出场时间,但是这毕竟是一个好的开始。也许威尔逊的天赋不及伍德伯恩和埃亚利亚等人,但是以他在青年队比赛中所展现的能力,未来想要成为红军的主要轮换球员还是很有可能的。

中锋:多米尼克-索兰克(20岁,英格兰)

索兰克在今年夏天可以说是国际足坛最出风头的青年球员之一了,6月份他以300万英镑从切尔西转投利物浦,之后便率领英格兰U20勇夺世青赛桂冠并且荣膺金球奖,让所有红军球迷都认为捡到了一个大便宜。而当季前热身赛开始,索兰克更是用一个又一个的进球让红军球迷更加坚信,他就是安菲尔德未来的锋线答案。托雷斯之后,利物浦再无称得上成功的中锋球员,现如今克洛普更是让菲尔米诺直接突前打起了近似于无锋的打法,从达格利什、拉什、福勒和托雷斯那里传下来的前锋衣钵眼看就要消逝,索兰克能否担起这份传承的重任,所有红军球迷已经要拭目以待了。

利物浦妖星阵容(4231):52-沃德/26-罗伯逊、12-戈麦斯、70-马斯特尔森、66-阿诺德/53-埃亚利亚、16-格鲁伊奇/54-奥乔、58-伍德伯恩、59-威尔逊/29-索兰克

(王正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