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辛辛那提赛蒂姆横扫弗格尼尼 特松加止步次轮

辛辛那提赛蒂姆横扫弗格尼尼 特松加止步次轮

蒂姆完胜晋级16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ATP大师系列赛辛辛那提公开赛今日展开男单第二轮比赛的争夺。赛会3号种子、奥地利名将蒂姆发挥出色最终直落两盘以6-3和6-2击败意大利选手弗格尼尼,强势晋级16强;而8号种子法国名将特松加连丢两盘以4-6和6-7(9)不敌克罗地亚老将卡洛维奇,遗憾止步次轮。

相比上个赛季,蒂姆本赛季的状态显得较为一般,迄今为止只有一个单打冠军入账,温网止步第四轮,上周他参加了罗杰斯杯赛但是在首战出局,本周的世界排名下滑一位来到了第8位,本站比赛他以3号种子的身份出战,首轮轮空的他今日比赛的对手是目前世界排名第25位的意大利选手弗格尼尼,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1次交锋,蒂姆在2015年的慕尼黑赛中送蛋横扫对手。

今日首盘比赛中,蒂姆率先发球,他在第2局双方战成40-40之后率先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3-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蒂姆一路保持领先在顺利拿下自己的发球胜盘局之后以6-3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蒂姆在首局比赛中就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取得局分2-0领先,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1次将局分改写为3-1,蒂姆在第5局连得4分以Love game的比分再次完成破发并紧跟着保住自己的发球局将局分优势扩大为5-1,随后两位选手各自保发,蒂姆在顺利保住自己的发球胜赛局之后以6-2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06分钟。

蒂姆在第三轮比赛中的对手将是赛会15号种子、美国大炮奎雷伊与法国选手马纳里诺之间的胜者。

另一场比赛中,赛会8号种子、法国名将特松加迎战目前世界排名第44位的克罗地亚老将卡洛维奇,这两位选手过去有过3次交锋,特松加1胜2负处于下风。今日首盘比赛中,卡洛维奇开局后略占优势,他在本盘轰出了6个ACE球,一发得分率保持在80%以上,他成功化解了对手唯一一个破发点,而自己则抓住机会完成了一次关键破发,最终以6-4的比分先胜一盘。

第二盘比赛中,两位选手的争夺变得更加激烈,卡洛维奇在本盘轰出了13个ACE球,而特松加也有10个ACE球入账,前12局中双方各自保发战成6-6平,抢7局中两位选手的争夺依然不分高下,一直到战成小分9-9平之后,卡洛维奇才连得2分以小分11-9再胜一盘,从而以总比分2比0击败对手晋级第三轮。全场比赛耗时1小时35分钟。

此外,赛会14号种子、美国大炮伊斯内尔直落两盘以6-3和6-3击败持外卡参赛的同胞保罗

而在今日进行的最后几场男单首轮比赛中,西班牙选手拉莫斯鏖战三盘以6-2、3-6和6-3击败俄罗斯资格赛选手尤兹尼;法国选手马纳里诺鏖战三盘以2-6、7-6(8)和6-2逆转击败荷兰选手哈塞;11号种子西班牙选手布斯塔直落两盘以6-3和6-3击败意大利选手洛伦兹;西班牙老将费雷尔鏖战三盘以6-1、5-7和6-3击败美国选手约翰森。

格鲁吉亚选手巴希拉什维利直落两盘以6-3和7-6(5)击败克罗地亚选手丘里奇;持外卡参赛的美国选手唐纳德森直落两盘以7-6(5)和6-3击败12号种子西班牙选手阿古特;13号种子美国选手索克连丢两盘以5-7和4-6不敌日本选手衫田佑一;俄罗斯选手哈恰洛夫鏖战三盘以6-1、1-6和6-3击败阿根廷选手斯奇瓦兹曼。(李田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