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鄂媒:特维斯日挣75万却养老 日子快活似神仙

恒大的“暴力鸟”飞入巴萨,有望成就一段佳话。前后脚的工夫,世界足坛第一年薪、中超最大牌外援特维斯,也搭上了飞往老家阿根廷的航班。好吧,“特思乡”已经注定是个笑话了。

昨晚足协杯半决赛,申花大战申鑫。申花头牌特维斯却赶在这一天回国,虽然有因伤无法上场的缘故,上海媒体还是忍不住吐槽:这么重要的比赛,在看台上帮队友加油打气也好啊,“晚走一天,天难道会塌?”

特维斯成中超笑话?

只是特维斯早想得明白,没有他,天也不会塌。类似的事,他又不是头一回干。之前客战长春亚泰,养伤的特维斯,便被拍到带着家人去逛迪士尼。这也就罢了,问题是隔了不到一个月,申花与上港的上海德比战前一天,他又去迪士尼了……为球队上场,倒从不见他如此勤奋。

特维斯加盟申花,年薪为税后3800万欧元。换个好理解的说法,他每天净收入75万元人民币,10天就能在上海买套三居室。可迄今为止,他总共只为申花联赛出场11次,进了两个球而已。捎上一家19口住在上海,上班打打卡,请病假逛逛游乐场,特维斯日子过得快活似神仙,用他的原话讲:中国是个好地方,就是球技全荒废了。

保利尼奥与特维斯,南辕北辙。前者不甘平庸,哪怕降薪也要追求梦想;后者巨额合同到手,二话不说自动切换到养老模式。严格意义上,他们都不代表中超外援的主流,但都有典型的借鉴意义。

比如,恒大球迷无不感叹:上哪儿还能挖到像“暴力鸟”一样的宝贝?而申花球迷也在互相打听,谁能讲讲俱乐部的血泪史,当初他们怎么就看上了“特思乡”?(陈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