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巴卡将加盟黄色潜水艇 加盟米兰两年就遭清洗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来自意大利天空体育的消息,米兰前锋巴卡已经抵达了西班牙,他将接受比利亚雷亚安排的体检,随后就将以先租后买的方式成为黄色潜水艇的一员,这意味着哥伦比亚前锋加盟米兰两年后就遭到了清洗。

巴卡出生于1986年,此前曾经是一位渔民,但是凭借后天的努力,大器晚成的巴卡成为了一名球星,在塞维利亚踢球期间,巴卡就以效率著称,2015年夏天,他以30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了AC米兰,过去的两个赛季,巴卡都是米兰锋线的支柱,但是他在上个赛季的效率非常一般,在意甲出场了34次,仅仅打入了14球。

今年夏天,米兰在转会市场上引进了很多攻击手,其中就包括葡萄牙国脚锋霸安德烈-席尔瓦,如今米兰也即将引进佛罗伦萨中锋卡利尼奇,据悉转会费达到了2500万欧元,因此,巴卡将成为牺牲品离队。

按照意大利媒体提供的消息,巴卡将以先租后买的方式来到比利亚雷亚尔,租借期为一个赛季,租借费用是250万欧元,合同里还包括比利亚雷亚尔在赛季结束后以1550万欧元买断哥伦比亚国脚的条款。

当初在加盟米兰时,巴卡一度被认为是球队的救星,但是最终,这位哥伦比亚名将成为了圣西罗的过客。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racyzy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