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火药味!嘴炮称两回合KO梅威瑟:打得他失去意识

火药味!嘴炮称两回合KO梅威瑟:打得他失去意识

跨界大战即将打响

腾讯体育8月16日讯 昨天,UFC超级明星爱尔兰人“嘴炮”康纳-麦格雷戈训练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将在两回合内KO梅威瑟结束跨界大战。

麦格雷戈说:“我都记不清自己震惊过世界多少次了,这次我会继续震惊世界。对于梅威瑟来说,他不可能光彩的退役了。还有那些怀疑我的人,他们也不会好过。自从梅威瑟开口同意这场比赛,战斗的主动权就到了我手中了。”

嘴炮直言梅威瑟的小体格根本不是自己的对手,“我从梅威瑟的眼中、肢体语言中都看到了失败,他的体格太小了,我会将他残暴的击出拳台。我知道梅威瑟的速度很快,反应很迅速,我也知道梅威瑟大战经验很丰富,不过我一点都不在乎。我击中了梅威瑟,他就会倒地不起,然后失去意识。”

麦格雷戈甚至扬言,“我会在两回合内KO他,大家记住我的话。我是一个自信的年轻人,我为这次比赛备战的非常辛苦,我要来这里拥抱一切,没有什么做不到的,我只做我想要做的。就比赛而言,我将在两回合内KO他。他没有体会过我的凶猛和力量,这场比赛不是真正的比赛,真正的MMA比赛他一回合也撑不了。”

在八角笼打出了9胜1负的战绩,并且7次KO对手,先后成为羽量级和轻量级冠军后,29岁的麦格雷戈已经证明了自己是当今世界上最优秀的格斗选手之一。因此当他提出跨界挑战49战全胜的梅威瑟时,UFC主席白拿大并不认为这是一个玩笑,并且他促成了这场将于8月26日在拉斯维加斯T-Mobile Arena举行的拳击超级战。

在白大拿看来,麦格雷戈可以在点数上击败梅威瑟,梅威瑟会按照他一贯的风格去打这场比赛,会通过不断的移动来和麦格雷戈拉开距离。而麦格雷戈可能会直奔梅威瑟而去,通过疯狂粗暴的出拳尝试KO他!

8月26日,麦格雷戈与梅威瑟将在拉斯维加斯的T-Mobile中心按照拳击规则大战一场,Showtime-PPV直播。现在的赔率4:1左右,梅威瑟被看好。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ds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